穿越三国志新玩法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公会领地大乱斗  

每个公会都有专属领地,可以通过公会战争破坏对方领地,累计公会间的仇恨,哥的脸面伤不起呀!!玩家会花费更多的RMB在装备上增加强力,保护公会。  

通过充值提升公会等级,公会达一定的等级就会生产BOSS,只有公会成员可以攻击,妹子来哥带你打BOSS,拉近玩家的距离  

超炫武器特效  

当你手上的武器发出来的闪光,就等于你的身份与地位,就算你是屌丝玩家,大伙一看你都喊”土豪哥”。  

每个级数都有不同的特效,武器就差一级闪紫光了,多冲一次吧,就差这级就变土豪哥了,赶紧按左键吧!  

专属弑神成长  

大招技能!!不在是几十秒,通过成长系统,可以选则增加时间或增加强度,专属大招成长系统。  

珍藏华丽坐骑  

座骑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且非常给力的提高玩家战力指数,又是华丽的展示品,通过合成又会变成不同的样貌,让你的座骑叼炸天。  

座骑的养成与装备收费上,尤其是座骑合成系统的机制可以一直使前两者系统重复付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