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为你闪耀!《大将军》星魂合成首曝

发布时间:2013-08-29 来源:官方

  万千星光,为你闪耀。千变万化,不离其宗。星魂系统是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近期新出的玩法之一,是天赋之外另一条强化武将的重要道路。星魂合成作为最新的内容将会在九月初和所有将军见面,到时会产生前所未有的红色星魂,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她的基本玩法吧!

【大将军精美原画】

大将军精美原画】

星魂在手 天下我有

  星魂在一定程度上重生了部分已经被玩家遗忘的武将,例如关二爷。在最近一届的跨服擂台大赛上,由于星魂的普及以及玩家的理解逐渐系统化,关羽在黄金组和钻石组的比赛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风靡程度直追赵云和黄月英。细究其原因,是因为在星魂系统中,廉贞、廉洁、天梁等技能对军阵士兵的回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配合上武曲对对方兵力的损伤和关羽的“军神加持”消除敌方buff,是一个稳定的后军存在。

【关羽星魂技能搭配展示】

【关羽星魂技能搭配展示】

闪闪红星 耀世开启

  在星魂系统已经被大家熟悉的基础上,《大将军》即将加入红色品质的星魂。除了技能威力、武智魅属性外,还会有三条全新的特殊属性!三条特殊属性会在红色星魂达到1、5、10级时开启,一部分特殊属性的效果是提高星魂特技的触发几率,一部分是提升武力智力魅力,还有一部分特殊属性可以增加星魂特技5%-20%的效果。红色星魂的特殊属性是可以消耗星魂积分洗练的。

【星魂合成界面】

【星魂合成界面】

五相合一 开启红色星魂

  红色品质的星魂需要由五种相性(风火雷电暗)的金色星魂合成,而星魂合成只针对金色品质的星魂,低品质的星魂是不能合成的。用金色星魂合成红色星魂是100%成功的,金色星魂的武智魅属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红色星魂的属性,并且红色星魂将会吸收五个金色星魂的经验值。所以,就像龙生龙凤生凤一样,想要合成高等级的红色星魂就要用优秀的金色星魂来合成!

【星魂洗练界面】

【星魂洗练界面】

红色星魂的特殊属性在实战中是否给力?星魂合成的出现能否带领新一批冷门武将找到出路?下一届跨服擂台大赛是否会有新的排兵布阵武将搭配?一切敬请期待9月2日《大将军》星魂合成,和您一起见证魅惑红星的诞生!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