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新变身强良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4-03-28 来源:52PK整理

惊雷滚滚动三界,全新变身奇袭而来。百度游戏电影同名西游力作《大闹天宫OL》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将最为逼真而动人的西游世界呈现给广大玩家。此番更是强势推出72变全新变身——强良,将雷电的实力和震撼效果全情展示,让每位驻神将都有机会摇身一变,成为自由操控雷电,创造惊世骇俗之战果的天宫之神!

大闹天宫OL新变身强良怎么样?

神话奇书《山海经》中曾有记载:“大荒之中,有山名曰北极天柜,海水北注焉,有神,衔蛇操蛇,其状虎首人身,四蹄长肘,名曰强良”。而在《大闹天宫OL》的世界中,强良则是上古雷龙所化,拥有控制雷电之神力,虽摒去了虎首人身的描述,却依然被演绎成极为霸气的威猛形象。是为雷之祖巫的他在游戏中呈现而出的外形则是身披蚀骨雷霆甲,手持霹雳咆哮枪,强横无敌,拥有改天换地的神力。而雷电交加之处,正是其大显身手的地方。强良的变身技能也是如雷一般震撼。使用引雷鼓丢入敌阵让惊雷造成眩晕的控制效果,利用雷电的降临所造成的强力范围伤害以及召唤雷神下凡给予敌人重创的特别技能,都令人不禁大呼过瘾。相信一定能让你领略到与原著《西游记》中所描述的雷电之力不相上下的惊人威力。

大闹天宫OL新变身强良怎么样?

大闹天宫OL新变身强良怎么样?

雷电惊动撼四方,隆隆战鼓动云霄。即刻入驻《大闹天宫OL》的惊世神话之域,感受不同以往的变身体验。化身为天上众神,掌控凌驾于众仙之上神力的机遇就在眼前,揭露天庭惊天谜底的时刻即将到来,就让滚滚惊雷敲响新一轮大战的战鼓,拉开撼动万物之战的厚重帷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