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千服之后的战斗力怎么提升?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52PK整理

大闹天宫婚戒、宠物、神器、金身进阶提升战力攻略,大闹天宫婚戒、宠物、神器、金身等进阶能提升玩家多少战力呢:

一、千服之前的主要战斗力提升渠道

在大闹天宫千服之前,战斗力的提升渠道主要来自于以下5项:装备、坐骑、骑兵、光翼和变身。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上述5项战斗力提升渠道都已经不适合于非大R玩家作为提升战斗力的常规渠道了。因为玩家的主号装备肯定已经强化完成,鉴定也基本完成,而从100级装备开始,进阶所需要消耗的道具大幅增加,如果靠自己积攒几乎需要两个星期才能进阶一件装备,而且提升的战斗力并不大。到了100级之后,很少还有玩家能够有级别相当的小号或者说是辅号,能够用礼金换取道具进阶主号装备。同时,对于非大R玩家来说,全套圣王套和全套装备强化Max.也是非常难以实现的。

与装备的情况类似,无论是坐骑、骑兵还是光翼,到了一定阶数之后,进阶所需要的道具都呈几何数增加,积攒的难度加大,但增加的战斗力却不如游戏初期。因此对于那些不直接使用元宝购买进阶道具的玩家而言,一般坐骑8、骑兵6、光翼7就已经达到极限了。

而变身则是另外一种情况。基本上在现阶段,玩家主号已经出齐了天罡变身,只是神杨戬、太乙、火德还没有出,由于一个变身升到6阶,所直接增加的战斗力并不高,很多玩家选择了放弃天罡变身,用变身碎片换取玉石,以换出技能效果更好的地煞或祖巫变身。

二、千服之后的战斗力提升渠道

在千服之后,大闹天宫推出了一系列新道具,增加了很多战斗力提升的新渠道,主要有圣王套装、金身和神器,最近又增加了婚戒和宠物。

上文已经提及,圣王套装对于非大R玩家来说,还是个遥远的梦想,即便依靠战场出齐了其他装备,最重要的武器和胸甲还是要依靠元宝砸出来的。除非大闹天宫推出祖巫兑换卡类似的活动,否则圣王套装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得到普及。当然,一般玩家每天打4次跨服,要出齐除了武器和胸甲外的其他圣王并不遥远。而且圣王装备不但有单件战斗力提高,还要套装属性。总的看,还是比积攒进阶石要快一些。

金身由于每阶提升的战斗力有限,而且非大R玩家也很难冲击到四象纵横阶段,所以不被看做是当前主要的战斗力提升渠道。当然,在大闹天宫推出精彩活动,每天进阶10次金身送100个金舍利的时候,还是很可以将金身进阶不少的。

而神器则是真正的战斗力增加黄金渠道。购买神器基本可以使用礼金,而打开神器格子所需要的元宝也不多,装备6个神器只需要1500元宝就可以。而其进阶的道具则可以通过经验来换取。神器一进二需要55个左右凝神丹,二进三需要80个左右,三进四需要100个,四进五需要200个,按照一天凝丹25次计算,17天左右就可以将一件神器进阶到5阶。其所提供的战斗力以定海神珠为例,可以增加攻击力7300,生命值8000,还可以增加攻击上限5%,大约也有2000左右的攻击,这样计算下来,战斗力提升在5000左右。6件神器可以增加3万左右的战斗力。

而最近增加的婚戒和宠物系统,同样也是战斗力提升的黄金渠道,尤其是婚戒,只需要用小号购买一个婚戒,与大号结婚,就可以增加2000左右的战斗力。

综上,与千服之前的战斗力提升渠道相比,新增加的战斗力提升渠道显然性价比更高,更容易实现。当然,这主要是因为以前的战斗力提升渠道对于非大R玩家而言已经到了瓶颈,再有所提高一是难度太大,二是性价比不高,并不意味着就的确没有提升的空间了。而新的战斗力提升渠道则多数处于初级阶段,进阶比较容易。只要不断进阶下去,同样会遇到瓶颈期,到那时候,如果没有推出更新的渠道来提升战斗力,玩家就可以再慎重评估采用何种方式提升战斗力更有效,更快捷了。

大闹天宫OL神器怎么进阶?神器进阶方法

大闹天宫OL平天大圣怎么升级快?挂机地点解析

大闹天宫OL72变神将杨戬技能怎么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