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新手玩家元宝获取技巧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52PK整理

一般情况下,新手刚刚进入游戏时候,会有一种急于求成的思想,所以会跟着主线任务快速冲级,但是到后来才发现,如果没有元宝,根本就冲不动,而自己错过了很多可以让自己更加强大的机会!比如说元宝!所以,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手如何赚取元宝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新手童鞋多赚一些元宝。

大闹天宫ol新手玩家元宝获取技巧

1.新玩家摆摊要想生意好,必须初期卖的东西要比别人便宜,货比三家。

先搜索摊位,看看别人的什么价格,到了你这里就可以廉价一点。如果别人的卖的大众消耗品这个你不能抗价的。

2.如果卖的是装备,那么装备品质要好,最低也得是紫色

另外装备‘强化“数当然”越多越好“.”鉴定’次数当然是“越少越好”了,稀有的可以抬高价格出卖。

提示一下:60级----70级别以下的玩家想赚元宝。第一:可以先卖60 ,70的 鉴定卷轴(建议廉价处理)一定可以赚的首金;第二:可以摆摊用铜钱换元宝(廉价兑换)另外在聊天框里选择综合 世界聊天把随身摊位展示给大家

很有效果的。换的了元宝可以倒买倒卖了,这个你懂得。(把便宜的买来抬高一点高价卖出)很怕有人比我还菜。其余的大家自己琢磨吧,一点小建议,可尝试。

对于这个游戏 第一点 必须要有N个小号,玩了得有两个月了吧 也是一个小V,谈谈我自己的一些心得与体验吧,闲暇无聊的时候偶然间碰到了这个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