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新版本“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15 来源:官方

  风起云涌,战争还在继续!金戈铁马,不如一起再战四方!今日,《大将军》全新2.3版本“龙争虎斗”正式上线!为你带来:

  ■跨服对决:全新跨越演武震撼来袭!丰厚的奖励,主公装备材料等你来取;

  ■主公装备:主公也享专属装备,全新的装备体系,独特的套装属性,突破四大属性;

  ■全新挑战:北伐匈奴最新关卡强势开启,更多奖励、更新BOSS,等你来战;

  ■体验优化:3V3跨服优化,取消战后额外恢复,让对抗更平衡;威力宝石属性提升,助你威力更强大!

  更多精彩尽在《大将军》2.3“龙争虎斗”版本,群龙并起风云涌,龙争虎斗霸天下!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大将军》全新版本“龙争虎斗”】

【《大将军》全新版本“龙争虎斗”】

  万众瞩目 跨服PK战火点燃

  王者的追求,总是无止境的,做真王者必须打遍天下无敌手。此次1V1跨服天梯赛打破以往PK的局限,让天下英雄齐聚一堂,一决高下。全新的单挑模式,跨越上千个大区的竞技排行,激烈紧张的角逐,神兵利器的争夺,更有四大BUFF助威,熊熊战火在《大将军》的世界再次点燃。

  玩家等级达到50级即可参与1V1跨服天梯赛。本次的PK赛,不仅有涵盖全服的演武PK,更有全新的积分赛制,比拼积分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奖励。本次PK赛,将划分每5级一个战区,每个战区将独立进行排行比拼获得奖励,战区等级越高奖励越好。

【大将军1V1跨服PK四大BUFF强势助威】

【大将军1V1跨服PK四大BUFF强势助威】

  全新赛制 英雄激情燃烧

  说起铜雀演武那再熟悉不过了,可是跨越服务器的超级比拼让众多英雄心动不已。坐久了单服的第一,正在为没有对手而烦恼的英雄们再次燃起了对战的激情。更多的强者齐聚,更大的挑战到来。

  每天的23点,系统将根据跨服演武的排名给予玩家排名相对的奖励,奖励包括银币、功勋、附灵材料、经验丹。除此,玩家还可以通过1V1跨服PK获得积分,设置有积分的阶段奖励,除此,每周日晚上23点整还有积分排名的奖励送给大家哦!

【全新主公装备独一无二】

【全新主公装备独一无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