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奇遇系统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怎么挂机?

大宗师怎么快速赚钱?

大宗师战斗力怎么提升?

走遍名山大川,访遍天下高人,习遍天下武学。  

奇遇系统就是在游戏中,让玩家能和金庸世界中各大高手亲密接触,并且习遍天下武学的主要途径。玩家在游戏中,要学的新的武功心法,必须通过奇遇系统,访遍名山,拜访各大宗师,从而习得天下武功。  

进入奇遇:  

点击主UI界面底部的奇遇图标打开奇遇界面进行奇遇;  

奇遇界面  

玩家点击奇遇底部面板上的5个按钮可以获得不同品质的残卷以及功力。集齐一定数目的残卷后,可以在奇遇界面中学习相应的心法,增强自己的实力。功力则用于提升已学习了的心法的等级。  

一键奇遇  

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体验奇遇的乐趣,系统推出了“一键奇遇”的功能。玩家只需要点击该按钮,系统便自动开始奇遇,替玩家节省了大量的操作,方便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并且在一键奇遇后,还可以点击“一键拾取”所奇遇的众多惊喜收获哦。  

功力兑换  

产出的碎片太多,而我不想要怎么办?通过“功力兑换”界面,玩家可以轻松的将多余的碎片兑换成功力,而这些功力可以为绝世武功的升级,提供有力的保证!  

绝世武功展示:  

绝世的武功不光有华丽的效果,也有着不凡的伤害,使用奇遇获得的功力升级这些武功后,能使玩家的武功更加出众,助玩家练就一身好功夫驰骋武林,成为真正的绝世高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