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副本与宝石全解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坐骑系统怎么玩 怎么进阶

大宗师新手等级怎么提升?

大宗师怎么挂机?

大宗师怎么快速赚钱? 

大宗师战斗力怎么提升?

古墓奇缘  

该副本一共有36层古墓机关,每层都有强大的BOSS等着您去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内消灭副本内的所有怪物和BOSS即可通关。玩家成功通关某一层后,可以获得相应的金钱、经验以及道具奖励。  

古墓奇缘是游戏中产出强化宝石和祝福宝石的最主要的途径。随着玩家实力的增强,可以挑战的层数也越高,奖励的宝石的等级也越高。  

扬名立万  

“武林至尊!号令天下!”这是每一个江湖中人的梦想。但要想在纷争的武林中取得一定的地位,获得大家的尊重,不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去说话是不行的。挑战扬名立万副本便是证明自身实力的最好佐证!  

在扬名立万副本中,金庸武侠世界中历代实力高强的大宗师们将一一登场。成功战胜他们,将可获得大量金钱、经验和道具奖励。  

扬名立万副本是游戏中产出追加宝石的最主要途径。  

使用追加宝石可以通过追加系统来激活装备属性点,并可刷新装备的属性品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