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组队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怎么赚钱?

大宗师祝福油怎么玩?

大宗师系统怎么强化?

大宗师祝福油简介

也许你已经独自闯荡很久很久,也许有时候也希望有那么一群人可以同甘苦共患难,那么加入组队,何妨萍水相逢,何必计较姓甚名谁,在那一刻一起战斗过,已弥足珍贵。  

队伍的属性加成说明:  

1.玩家在组队后杀怪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但必须在同一地图的同一分线才可获得经验加成。  

2.队员之间不共享杀怪经验,比如同一个任务,玩家A在杀怪,B没有杀怪,那么B将不获得杀怪经验。  

3.队员之间的杀怪掉宝不共享,比如同一任务同一地图同一分线,A杀怪掉落一件装备,这件装备只有A可以捡到。  

4.队伍最大人数支持为4人,可以在组队界面中查看玩家状态,当有玩家不在同一线或离开过远时,组队收益将无法获得,通过组队界面可以看到远离队友的情况,是否下线或在不同线路。队伍显示远离的队友,将不计算任何属性以及经验加成。  

如何创建队伍:  

1.玩家角色到达30级可以创建队伍。  

2.点击游戏主页面组队创建队伍,邀请其他玩家或者好友进入队伍。  

3.队伍的上限时4人,下限时1人。  

发出组队申请:  

1.通过"队伍界面中的添加成员按钮"发出组队邀请。  

2.输入玩家名字,查找您希望组队的玩家(支持模糊查找)。或者直接邀请好友进行组队,也能直接加现有队员为好友。  

3.点击附近玩家查看附近玩家信息,对没有队伍的玩家发出组队邀请。  

4.在聊天窗口点击玩家名字,向其它玩家发出组队邀请。  

5.目标玩家收到组队邀请时,在窗口左边上组队邀请按钮,点击后可查看队长信息。  

组队设置:  

在队伍界面的左下方,可设置自动接受,他人发出的组队邀请或自动接受他入的入队申请;设置打钩则自动同意任何人的组队邀请:当其他玩家向自己发出组队邀请时,自动同意邀请,不在人物主界面左侧弹出气泡提示按钮和组队邀请确认界面。  

队长转移:  

1.打开队伍界面,选中某一队员的头像,点“任命队长”按钮。转移队长的操作,只需要队长选中一名玩家,被选中的玩家脚下会有明显的光效,然后点击组队界面中的任命队长按钮,会向对方玩家发送一个队长转移邀请,只要对方同意,就可以成功转移队长。  

2.当队伍里的只有两人,队长和队员时,那么队长退出时,队长直接转移到最后一位玩家身上。  

3.当队伍里大于两个玩家时,则队长退出时,队长直接转移到第二个进入队伍的玩家身上。  

退出队伍:  

1.进入队伍页面,点击退出队伍按钮,退出队伍。  

2.如果玩家是队长,那么退出队伍,队长之位直接禅让给第二个进入队伍的玩家。  

3.如果玩家的队伍只有一个人,那么玩家退出时,队伍直接解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