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终南古墓规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独步天下酒楼的用处有哪些?

独步天下如何进行心法专研?

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如果消耗一个古墓钥匙,则可以将该次古墓的所有奖励翻倍。

终南古墓共计100层,每层都有一位武艺高超的武林人士坐镇,只有将他们一一击败,才能进入古墓深处,打败他们中的强手,获得击败他们的证明——古墓印记,换取人人垂涎的古墓秘宝。

古墓秘宝中包含可以瞬间提高属性的各类战旗、各等级套装必须的合成套件以及直接装备的强力饰品,绝对是各位玩家提升实力必要的好地方。

在终南古墓,击败各路强手的时候,也有一定可能获得藏宝图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藏宝图碎片可以合成相应等级的藏宝图。

使用藏宝图,有几率获得珍贵道具,越高级的藏宝图,所能获得的珍贵道具越多,当然,获得的难度也就越大了。

所以,终南古墓,这里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地方,适合身为强者的你前来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