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也疯狂《独步天下》新手玩法精彩爆表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攻略:

独步天下的武林盟约细则

独步天下如何进行心法专研?

新手上路,号称小白,朝夕勤学苦练,闯关百折不回,梦想终有一日成为一代大虾,称霸乱世独步天下!在近日开启首次封测的水墨风RPG页游91wan《独步天下》里,正有无数小白沉醉于江湖的快意恩仇、不知疲倦的跟boss搞基调戏NPC呢,而蔚为精彩的新手玩法集锦便应景出炉,与你一起分享初来乍到金庸武侠世界的重重小惊喜。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图1)首测也疯狂

(图1)首测也疯狂

【漫画风电影式剧情】  

对于曾为金庸武侠迷的新手们来说,没有神马比开篇便遇到神仙姐姐一般的语嫣妹纸更撩人的了,更何况还是美人出浴衣不蔽体……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直到岳不群这个挨千刀的伪君子出现,打断了小编滴各种YY,天龙八部就瞬间切入笑傲江湖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幕幕漫画风电影式剧情穿插在游戏主线之中,一解小白们跑任务时的单调乏味,而且相当的原汁原味哟!  

(图2)水墨漫画风

(图2)水墨漫画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