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财重侠义 独步天下终极封测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3-09-24 来源:官方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义之大者,利人于教。侠义,往往是我们谈起江湖想到的第一个词。现如今,旧日江湖不在,广州菲音麾下凡人工作室重拾古典侠义,将武侠的精神与现代的文化相结合,打造全新夏末巨献。9月24日12时,回合制RPG年度巨作91wan《独步天下》终极封测服火爆开启,诚邀你来享受武侠题材逆天之作的水墨乐趣!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轻财重侠义

轻财重侠义

【宏大背景  侠义江湖

    南宋末年,小朝廷偏安一隅,内有奸臣当道,外有金国虎视,朝不保夕。而此时,北方的金国亦在占据中原之后迅速腐化,对百姓欺压愈发变本加厉。值此天下动荡之际,武林之中隐隐有诸多门派并起联合反金之势……而你,就在这时艺成下山,开启了91wan《独步天下》热血激情的侠义江湖之门!

山下的朋友们,你们好

山下的朋友们,你们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