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触发《独步天下》夺宝奇兵机关传送

发布时间:2015-02-21 来源:52PK整理

  呦西呦西~~~,又到周五了,最可喜的是离新春佳节只剩一周的时间啦,大伙儿有木有很鸡冻呢?在这策马扬鞭之际,大家都有哪些未实现的愿望呢,夺宝?探险?挑战刺激赢取丰厚大奖?91wan《独步天下》夺宝奇兵帮你圆梦啦,这一全新独创玩法,不仅能给你创造一段全新的冒险征途,还能为你触发各种崛起之路。

神行触发

神行触发

  【终南古墓活死人墓】

  江湖历史数千年,相传终南古墓中藏有当年王重阳抗金失败时留下的无数珍宝,江湖正邪势力多年来不断涌入古墓中,然而古墓由战国大墓演化而成,没有足够实力的人将生生世世困死在其中,只有强者才能带着宝物离开。现如今,终南古墓宝藏以“夺宝奇兵”形式展现在世人的眼前。想要宝藏么?去吧,所有的宝藏都放在“夺宝奇兵”活动中啦。

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

  【夺宝奇兵迷宫探险】

  每周周六、周日的20:05~20:30,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世界将上演亢奋人心的“夺宝奇兵”闯关大战。活动开启后,凡是主角等级高级29级的玩家都可参与其中。届时,夺宝奇兵将以迷宫的形式表现出来,共30层。 1-29层各有4个传送阵,通过传送阵,可以前进或者后退一定层数。通过传送阵,还有概率发生特殊事件,如:机关事件,随机传送事件。

迷宫闯关

迷宫闯关

  【随机触发符文助阵】

  在迷宫闯关的过程中,若玩家触发的是:机关事件,则必须先击杀机关才能通过传送阵;若玩家触发的是:随机传送事件,那么,玩家将被随机传送到某一层,相对当前层可能前进也可能是后退。活动开始时每层会刷新多个符文(如:神行符、风平浪静符、降妖除魔符),之后每10分刷新一次,拾取符文能触发特殊效果。

通关名次

通关名次

  在91wan《独步天下》夺宝奇兵的机关传送过程中,当闯关玩家到达30层时,可通过攻击BOSS,获得丰厚奖励。每个玩家最多击杀5次,BOSS共可击杀50次。中途离开再进入,会直接进入离开时所在的层数。跨服排行第一的玩家所在的区服可获得全服奖励。跨服第一、本服第一、到达30层的玩家可分别获得相应称号。 迷宫中还设有商店,玩家可低价购买珍稀道具,道具需要达到对应层数才能购买。

意外惊喜

意外惊喜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