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恩仇《独步天下》英雄联盟替天行道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52PK整理

  当你的朋友圈被《穹顶之下》刷屏的瞬间,有人点赞,有人喊骂。而不管怎么说,只有柴静愿意耗资百万为当今的人类环保减霾做贡献。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虽不存在环保问题,但却急需大量像柴静这种满身充满正义的英雄豪杰。你也想行走江湖,快意恩仇?那就请火速加入各大英雄联盟发起的替天行道中来吧。

快意恩仇

快意恩仇

  【襄阳告急英雄崛起】

  对于91wan《独步天下》襄阳城的子民来说,没有什么能够比恶人、妖魔更可怕。在蒙古大军及凶残水贼的双重摧残下,整个襄阳城已濒临沦陷之灾。为了华夏第一城的安危,襄阳信使们纷纷四处奔走告急,邀请天下众豪侠聚义襄阳城、替天行道。如今,各服区的众豪侠现已聚义襄阳城,而你怎能袖手旁观。

襄阳告急

襄阳告急

  【物资支援跨服运镖】

  守卫城池,离不开大量的物资支援,也许你还没有能力去手刃贼头,但你仍可以做一位令人钦佩的后勤英雄,完成跨服运镖。对于玩家们来说,运镖绝非简单,由战事影响,襄阳城的物资运输采用水路船只输送。行走江湖,神马蛇神牛鬼都有,有运镖的,当然也有劫镖的,在押镖期间大伙儿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海上押镖

海上押镖

  【惩奸除恶替天行道】

  一入江湖深似海,人性奸诈狡如狐!时势造就的不仅仅是英雄,还造就了一批批恶贯满盈之人,他们一个个全都聚集在恶人谷,除了守卫襄阳城,惩奸除恶自然也就成了各路英雄豪杰替天行道的首要任务。在91wan《独步天下》里,只有主角等级高达50级或以上的玩家才有资格带领个自侠客们进入恶人谷斩妖除魔,为名除害。

恶人聚集地

恶人聚集地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