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赤胆平乱世《独步天下》夜闯三大主城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52PK整理

  哒~!哒~!哒~!脚步声从黑暗的长寿村深处传来,不徐不疾,很有节奏感,与远方传来的隐隐马蹄声、呐喊声相呼应。在这夜黑风高的晚上,根本无人能够看清他的长相,然而这不徐不疾的脚步声却足以让人肯定:脚步声的主人定是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中的一个小鲜肉。

  91wan《独步天下》官方网站:http://dbtx.91wan.com/

侠骨赤胆平乱世

侠骨赤胆平乱世

  【入驻长寿村融入武侠】

  在这一小时前的暮色降临之时,小鲜肉穿越时空的隧道,离开21世纪的太平盛世,闯入千百年前的一个长寿村。当他对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做了个大致了解之后,他努力学习战斗技能、侠客招募、阵法布置、装备强化等各项生存技巧。并在学有所成之后经村长的细心引导,决心离开安逸的长寿村,到外面的世界去平定乱世。

小鲜肉初成长

小鲜肉初成长

  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小鲜肉的心头似乎有了些许的忐忑与不安。因为他知道,离开长寿村将会失去一切安全保障,所走的每一步都将异常地凶险。为了摆脱小鲜肉、虾兵小将等头衔,他遵从村长的嘱咐,入驻东方魔幻武侠世界的第二大主城—姑苏城。

首次战斗

首次战斗

  【途经姑苏城脱胎换骨】

  在91wan《独步天下》世界里,姑苏城是小鲜肉一夜崛起的大侠根据地。在那慢慢长夜里,小鲜肉一抵达姑苏城,便选择加入帮派,拉拢志同道合之士建立强大的后援团队。随后,他再闯入姑苏城中的中华岛、光明顶等地,与各大武林高手一战高低,赢得威望。为了闯入第三大主城,小鲜肉在短短的时间内便将自己打造成为了一个侠骨赤胆的江湖豪侠。

决战光明顶

决战光明顶

  【夜闯襄阳城平定乱世】

  小鲜肉,哦不~~~!此时,应改称为赤胆豪侠。当赤胆豪侠还是小鲜肉的时候,他便听说襄阳城已濒临沦陷之灾,除了蒙古大军,新生的凶残水贼更是恨不得将整个襄阳城吞没。为了华夏第一城的安危,赤胆豪侠连夜闯入91wan《独步天下》第三大主城——襄阳城,与天下豪侠聚义襄阳城,斩魔除奸平定乱世,迎接黎明的到来。

守卫襄阳城

守卫襄阳城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