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律杀无赦《独步天下》全民冒险绝命逃亡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52PK整理

  在91wan《独步天下》风雨飘摇的魔幻世界里,华夏第一主城——襄阳城已濒临沦陷之灾,除了蒙古大军,新生的凶残水贼更是恨不得将整个襄阳城吞没。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为了保命,华夏子民不得不踏上逃亡之旅。他们一路跋山涉水,结识四方英雄豪杰,斩妖除魔,平定乱世。

绝命逃亡

绝命逃亡

  作为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要如何才能在动荡的乱世里存活下来呢?在请教了足智多谋村长后,襄阳子民纷纷为自己准备了逃亡必备装备、超级体力药水,并学习了十八般武艺等多项保命技能招式。逃亡,若单只靠步伐,那终究难逃恶魔利爪;为此,襄阳子民还特地为自个准备了坐骑及翅膀。

襄阳子民

襄阳子民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就是万万不能,逃亡更是离不开钱。为了快速赚取江湖经验及钱财,91wan《独步天下》逃亡子民频频进出农庄、镖局、酒楼、赌坊、副本......,凡是能够赚钱的地方通通不放过。情商高点的人儿,还将逃亡之旅变成了浪漫之旅,找到真爱,共结连理,一同闯荡江湖

浪漫之旅

浪漫之旅

  在冒险逃亡旅途中,姑苏城成了他们脱胎换骨的一大胜地。在那儿,他们拉拢众多志同道合之士共同建立强大的帮派团队;在那儿,他们收集武魂招募孤单保镖;冒险闯入地牢关、终南古墓、诛邪塔、中华岛、光明顶等副本,对妖魔鬼怪一律杀无赦,并与各大武林高手一战高低,赢得威望。

一律杀无赦

一律杀无赦

  悬赏任务、竞技场、武林大会都是91wan《独步天下》襄阳子民结束逃亡生涯的一大翻身舞台。其中,武林大会是一个可以让逃亡者充分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在这里,各路大侠将带着自己得意的保镖,跟其他人进行捉对厮杀,其中的佼佼者,将站在武林的巅峰,傲视群雄!在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返回跨服襄阳城进行绝地反击,将成为襄阳子民绝命逃亡的终极目标。

襄阳绝地大战

襄阳绝地大战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