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武侠梦《独步天下》手握神兵坐拥美人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52PK整理

  只要是个男人,谁不想坐拥江山美人?只要能当上大英雄又能赢得美人归,无论任何事,我一概不拒绝!一位江湖阅历比我丰富的基友告诉我,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行走江湖,唯有手握神兵利器,才能坐拥江山怀抱女人。

英雄武侠梦

英雄武侠梦

  【热血男儿英雄本色】

  自古以来,女性与战争从来就是一路同行。在战争的硝烟中,常常会出现女人娇媚的身影,她们不仅没有远离战争,甚至还会引发朝代变革。谁的实力更胜一筹,谁便能够独揽天下绝世美人,演绎一段爱江山更爱美人的鸳鸯绝世佳话。

武侠风云

武侠风云

  【锋芒利刃威力爆发】

  手握神兵,天下我有!神兵,是拥有神秘之力的兵器!而在91wan《独步天下》武林中,只有等级高达43级或以上的豪侠才能进入“神兵”存储室,去挑选或是锻造神兵利器。在前期,玩家们若想快速提高等级,除了跟着主线任务走,还需靠普通装备去刷副本赚经验。因为在游戏中,装备可以为主人带来高强的战力加成。装备星级越高,爆发威力越强。

神兵锻造

神兵锻造

  神器不仅仅是一种武器,更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迄今为止,神兵最等级为60级,可通过精炼来快速提升神兵等级。神兵每10级可增加一个额外技能,神兵等级达10级或以上,将开启主角技能栏第六个空位。神兵每达到整十级时,神兵武器的外形与光效都将发生变化。等级越高,神兵武器外形越霸气,战斗力越强,玩家可通过神兵图鉴试穿武器,再根据自身喜好自主选择神兵模型。

战力爆发

战力爆发

  【放眼天下谁与争锋】

  还未拥有神兵的你,还不快快铸造?手持自己打造的神兵称霸江湖,那种激动、那份荣耀,是什么都比不上的。古今多少风云事,鹿死谁手未可知。为实现英雄武侠梦,我不顾性命前往恶人谷、终南古墓、光明顶、争霸擂台......开始无上霸业,与他人一决高下。放眼天下,谁能与我争锋?

群雄争霸

群雄争霸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