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帮立派《独步天下》暴打神兽五大分身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52PK整理

  万物皆有灵性,在广瀚的三界之中,出没着一些极富灵性的神兽,并且有着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对于神兽,想必很多人都是只闻其名,不知其形,即便知道其形也都是从动漫或影视作品中所看,而不知其真实面目。下面,就让我们走进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见识一下帮派神兽的神奇魔力!

开帮立派

开帮立派

  【开帮立派齐万家之力】

  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危机四伏的江湖武林中,往往会有许多事是一个人难以完成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开帮立派、齐万家之力,方能屹立于险象重生的江湖之中。而开帮立派之后,神兽的出现能给世人带来幸福,也能招来灾害。

江湖武林

江湖武林

  【帮派神兽福祸相依】

  在91wan《独步天下》帮派系统中,凡是等级高达20级的帮派都可开启【帮派神兽】全新功能。 帮派神兽大概可分为三大部分:神兽喂养、神兽挑战、奖励竞拍。欲想暴打神兽五大分身?那还得从神兽喂养开始,一步步来。在帮派中,神兽只能由帮主或者副帮主进行领养。帮派等级20级时,开启第一只神兽,每5级额外开启一只可挑战神兽。

明争暗斗

明争暗斗

  帮派神兽与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类似,需通过喂水、喂草、喂肉三种途径来增加成长值。帮派中,无论是谁,只要喂养过帮派神兽即可获得龙币。每天,帮派神兽的成长值都有上限,而且,不同神兽的上限值各不相同。成长值满的神兽可由帮主设置时间进行挑战,挑战开启之后,可通过界面上排的帮派神兽活动图标进入挑战。

帮派领域

帮派领域

  【五大分身神奇魔力】

  帮派神兽可由帮派成员组队进行挑战,每个队伍最多只能容纳4名成员。每个神兽由金木水火土5种分身组成,每击杀一个分身,即可获得奖励,击杀的分身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每挑战神兽一次,可及时获得修为和龙币的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多。

五大分身

五大分身

  神兽分身每秒对水晶造成0.1%的血量消耗,水晶血量降低为0时,神兽逃跑。当相克神兽血量差超过25%时,被克制的神兽进入狂暴状态,每秒对水晶的血量消耗提高为0.3%。神兽挑战失败,神兽成长值会保留1/3,并且不需要再次领养神兽。击杀神兽分身获得的奖励,会通过拍卖的方式进行拍卖。在91wan《独步天下》世界里,要想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与资本?开帮立派将成为你的不二选择。

神兽拍卖行

神兽拍卖行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