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侣竞技《独步天下》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52PK整理

  在荡气回肠的浩荡江湖中,除了刀光剑影,除了英雄侠义,还有坚贞不渝、生死相依的爱情。你们是叱咤江湖的绝世鸳鸯吗?你们是羡煞武林的神雕侠侣吗?夫妻同心其利断金,91wan《独步天下》侠侣竞技为你开启爱的试炼!

侠侣竞技

侠侣竞技

  前世三百次回眸换得今生一次邂逅,三世的缘分换得今世的长相厮守!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那么你可以和TA一起征战赛场,为爱情加速,在并肩作战中增进彼此间的默契,在相互扶持中促进两人间的了解;如果,你至今仍孤身一人,那也不要紧,赶紧到红娘那儿向你的意中人发起告白、共结连理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没有QQ空间、微信朋友圈的91wan《独步天下》世界里,侠侣竞技平台成为了江湖侠侣之间展现恩爱的唯一渠道。“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表达了夫妻间如胶似漆、永不分离的美好愿望。但侠侣之间的情是不是比金子还要坚硬,只有试过了才知道。

秀恩爱PK赛场

秀恩爱PK赛场

  每周周六的18:30-19:20为侠侣竞技时间,届时,江湖中所有等级高达40级或以上的已婚人士都可参与爱的试炼活动。侠侣竞技场需要侠侣双方同时准备才能发起PK,战斗不允许带侠客。每对侠侣每次活动只能参加20场战斗。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侠侣双方需不断提升战斗力,才能在PK大战中赢得爱的馈赠。

对决阵型

对决阵型

  91wan《独步天下》侠侣竞技结束后,侠侣双方可获得默契度,达到一定的默契度就可以提升侠侣的段位,段位越高获得的段位属性就越多。每次战斗都可获得积分奖励,并可到侠侣商店中兑换珍贵道具。包括升级侠侣技能专用的鸳鸯谱以及进阶同心锁所需的材料。江湖路漫漫,还有更多艰难险阻等着各位大侠,不过只要夫妻同心,并肩作战,哪管它多少妖魔鬼怪,照样杀尽除绝。

侠侣商店

侠侣商店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