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射一脸《独步天下》黑暗乱世尽享杀戮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妹子有多喜欢被射一脸的感觉?这个答案恐怕只有妹子们才知道。不过,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却有众多成熟男子在一天当中享尽被射上千次的待遇,但喷射者却不是人,而是穷凶恶极的各大妖魔鬼怪。

被射一脸

被射一脸

  黑暗乱世,每一个人对妖魔BOSS都恨之入骨!而平息怒气、化解恩仇的唯一途径便是享受BOSS喷射物所带来的快感。BOSS喷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英雄豪杰们要如何才能得到BOSS的喷射物呢?传说,在武学巅峰有两位不朽的武魂BOSS,他们分别代表着金、古两种武学的至高境界,而行走江湖的人若能将BOSS打倒,即可尊享被射的荣耀,爆得BOSS身上所喷射出来的武学至宝、精要。

试炼BOSS

试炼BOSS

  在彪悍BOSS咆哮来袭之际,凡是等级高达20级或以上的玩家都可参加世界BOSS讨伐大战,尽享杀戮所带来的喷射快感。在试炼BOSS开启后,所有参加讨伐大战的玩家们将全部出现在世界BOSS身边,对世界BOSS展开最猛烈的攻击爆杀。只有这样,各玩家们才能激怒BOSS,让BOSS在临死前喷射出各种丰厚奖励。

攻击摩擦

攻击摩擦

  在与BOSS的每一次摩擦中,每个玩家都会有30s的时间处于虚脱状态,在该状态下不能对世界BOSS进行攻击。但是玩家可以消耗元宝立刻消除虚脱状态,马上进入与BOSS作战的最佳兴奋状态。绞杀BOSS期间,玩家还可使用元宝/礼金增益,大大提升作战能力。

挑战恶人谷

挑战恶人谷

  对于行走乱世江湖的英雄豪侠来说,两大世界BOSS也许并不能满足您被射的快感。但是在91wan《独步天下》里,邪武囚牢、诛邪塔、黑暗地牢、恶人谷等深处还有千千万万的妖魔BOSS在恭候着您的大驾光临。它们个个蠢蠢欲动,早就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大肆猛射一回。而你,是否早已做好被射的姿势?

尽享杀戮

尽享杀戮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