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相克《独步天下》邪恶神兽祸乱世间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天地万物都存在着金、木、土、水、火五种属性,称之为五行。而五行之间又有相克的关系,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循环不断,生生不息。然而,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里,各江湖侠士却将五行相生相克之道与神兽五大分身巧妙联系起来,用以阻止邪恶神兽祸乱世间。

五行相克

五行相克

  上古时期,神兽一直都是三界诸神最喜爱的宠物。因为神兽的出现能给世人招来幸福、化解戾气。可到了南宋末年,帮派领地内的不少神兽却遭受邪恶的魔化,在各帮派之间挑起争端,肆意践踏天下苍生。如今,中原武林风雨飘摇……,是英雄就应舍命暴打天下邪恶神兽,为天下苍生尽一份绵薄之力。

风雨飘摇

风雨飘摇

  在91wan《独步天下》危机四伏的江湖武林中,手刃邪恶神兽的提前是开帮立派、齐万家之力!因为,邪恶神兽藏匿于帮派领地内,分别被金木水火土这5大水晶镇压于五大不同的阵型之中。为击破水晶阵,越来越多的邪恶神兽幻化出五大分身。而邪恶神兽分身每击破一个水晶,其分身便会逃离帮派领域,将人类陷入无止境的黑暗之中。

齐万家之力

齐万家之力

  在帮派中,神兽只能由帮主或者副帮主进行领养。帮派等级20级时,开启第一只神兽,每5级额外开启一只可挑战神兽。而帮派邪恶神兽可由帮派成员组队进行挑战,每个队伍最多只能容纳4名成员。挑战过程中,每击杀一个分身,即可获得奖励,击杀的分身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每挑战邪恶神兽一次,可及时获得修为和龙币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多。

帮派神兽

帮派神兽

  邪恶神兽在冲撞水晶过程的每一秒,将会对水晶造成0.1%的血量消耗;水晶血量降低为0时,神兽逃跑。当相克神兽血量差超过25%时,被克制的神兽将进入狂暴状态,每秒对水晶的血量消耗提高为0.3%。为不激怒邪恶神兽,帮派成员需竭力配合,控制血量,争取手刃邪恶神兽。而击杀邪恶神兽分身获得的奖励,会通过拍卖的方式进行拍卖。各位侠客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组队击杀邪恶神兽吧!

奖励拍卖

奖励拍卖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