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督》五大兵种特点分析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52PK整理

  在125wan《大都督》中玩家进入游戏有5个兵种共选择,所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刚刚进入游戏,没有选个称心的职业怎么也不会玩的爽不是。

  《大都督》中步兵具有很高的防御,是团队中的主心骨角色,步兵可以在阵前顶住敌人的冲锋上海,为后面的输出赢得足够的时间,步兵就是我们习惯称呼的肉盾,血厚防高,就是激动能力差一点,被远程的打是非常的郁闷。

  枪兵是绝对强力的近战攻击手,很多人都喜欢三国时期的赵子龙,一杆长枪,浑身是胆,枪兵适不适合你还得练过才知道,不过枪兵出色机动性让其成为战场中万金油,冲锋+混乱技能,会在团战时让敌人后悔没有第一时间杀死你,不俗的防御生存能力也不弱。

  弓兵是远程攻击部队,非常优秀的移动力和攻击力让非常多的玩家都非常喜欢他,不过弓兵的防御力薄弱也是他的弱点,在战场非常大家都喜欢挑皮脆的杀,玩弓兵需要较高的装备和操作意识,玩的好的话,能很好的玩弄敌人。

  弩兵只能用炮台来形容了,绝对给力的远程的杀手,在三国时代也是狙击手的角色,弩兵最重要的是暴击,当暴击足够高的时候,到了战场上,当敌人知道你的存在时,他已经化为了尘土。

  《大都督》女兵是战场上的游击兵,别看是女兵,她是团队最好的辅助,一个团队若是拥有一个女兵辅助的话,生存能力会大大的提高,但是小瞧女兵也会让你后悔,奶妈发起怒来也可以是母老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