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战魂系统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52pk整理

  随着亚洲杯的比赛落下帷幕,初冬少女也披着神秘的面纱悄悄来临。4399弹弹堂又有好事将近。继图腾版本的震撼之后,弹弹堂新玩法勇士秘境、战魂系统即将重磅来袭,带领弹友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前阵子,小编与策划大大在聊天时,偶然获悉一个惊天的消息——弹弹堂即将增加新玩法,神秘的图片泄密。兴奋之余,不免想与一直以来热爱并关注弹弹堂的亲们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接下来,小编将为亲们揭开弹弹堂新玩法的神秘面纱。

  以上是弹弹堂新玩法-勇士秘境的一图,同样的休闲Q版风格,却神秘感十足,不禁令人思绪万千。弹弹们达到一定的等级可以开启勇士秘境(类似小副本),通过相应的关卡获得丰富奖励。挑战秘境通过一定的关数,会出现一个扫荡功能,还有可以使用双倍收益的功能哦,使用一定的金币即可扫荡副本。战斗过程中会掉落道具“秘境硬币”和战魂丹。

  秘境硬币 战魂丹

  可是秘境硬币和战魂丹有什么作用呢?小编也很期待,带着这个疑惑,在策划大大口中获取到了独家消息,细心的弹友们肯定发现勇士秘境里面有一个秘境商店了吧?这个神秘的商店究竟有什么有什么作用呢?使用秘境硬币可以在这里购买物品哦。通过的关数越多,可购买的物品就越丰富。

  战魂丹则用于升级战魂哦,战魂有攻击、防御、敏捷和幸运等类型。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非常激动了,有木有!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喜欢个性装扮的服饰,要是战魂系统不止能体现弹友们的独特风格,更能够增加自己的战斗力那是不是就更完美了呢,小编也非常新出的战魂系统能够让这些装饰锦上添花,大放异彩。

  战魂系统是为弹友能增加属性而推出的系统,弹友达到一定等级即可体验,体验新的玩法,增加攻击、防御、敏捷、幸运等属性都不在话下,增加属性,加强战斗力就是变得如此简单,在战魂系统的锤炼下弹友们将继续驰骋4399弹弹堂2狂热战场,前进吧,弹友们!元芳,对此事你怎么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