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神秀《弹弹堂3》冰爽暑假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52PK整理

  【导语】:“我们都爱夏天”,难道不是吗~一缕阳光,一抹微笑,一次竞技,都是《弹弹堂3》留下的心动;冰爽暑假计划启动,R U ready?

  夏日女神秀,暑假大作战,Are you ready?“共鸣”永远是游戏带给玩家最美的感受,打动内心的交互会与人的脉搏相贴合,一次竞技,一场副本,一句问候…“我们都爱夏天”,难道不是吗~第七大道经典休闲Q版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全新版本“夏日大作秀”今日冰爽上线,畅玩计划火爆启动!

全新版本“夏日大作秀”冰爽开启

全新版本“夏日大作秀”冰爽开启

  【盛夏】年轻,就该任性

  毕业的季节,一切来的太突然,我们在青春中肆意的哭泣,放声的大笑,不管去向何方,《弹弹堂3》总是我们永远的聚集地,它保存了最纯粹的悸动。第一次成功挑战,第一次击败对手,第一次送心仪女生的鲜花~这一切,都是发生在这热情似火的夏天。年轻,就该任性!我们爱夏天,更爱弹弹堂

不放肆,怎么敢说有过青春?

不放肆,怎么敢说有过青春?

  【暑假】冰爽,夏日大作秀

  我们向往休闲恬淡,却又无法抗拒竞技的魅力。有时候一个人带着心爱的坐骑在弹弹堂中乱逛,总是能发现策划们巧妙设置的各种彩蛋,于是抿嘴一笑,却又生出了去竞技场大打一番的淘气心态。《弹弹堂3》全新版本“夏日大作秀”今日冰爽上线,让我们的热情肆意释放,你期望的,就去做吧,show出真正的你。

为你最爱的女神投票

为你最爱的女神投票

  【热情】比基尼,女神选秀

  你喜欢女神的比基尼还是小碎花连衣裙?《弹弹堂3》新版本首推“夏日女神秀”玩法,只限通过了美女认证的玩法才可以报名。MM们每期竞选可以免费上传1次形象,选择好形象点击上传就可以参加竞选啦;形象上传成功后不能修改,请谨慎打造你的美美形象哦。每周选秀获得票数最多的女神将获得专属女神称号卡~

  了解更多女神选秀猛戳:http://ddt.7road.com/huodong/ddt/v7.3/pageInfo.html?list=0

偶尔休闲,偶尔淘气   

偶尔休闲,偶尔淘气  

无法抗拒的是竞技

无法抗拒的是竞技

  【青春】玫瑰?我送你的是浪漫

  燃情一夏,有了女神选秀,怎么缺少热情的玫瑰?《弹弹堂3》新版本中推出公会玫瑰,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而赠出公会玫瑰,全公会的人都可以获得经验值,并且公会在线人数越多,玫瑰的赠出者获得的经验就越多。除此之外,公会玫瑰更有浪漫的全屏飘花特效等着你哦,满满的玫瑰花雨,足以打动任何一位女神的心~

Q萌的宠物总是让我心情好

Q萌的宠物总是让我心情好

  微热的空气,绿荫下的蝉鸣,静静酣睡的午后阳光,离别和毕业不能浇熄我们心中的灼热,伤感过仍然要让青春飞扬,毕竟,我们最后总会在《弹弹堂3》里面相会相见,打闹谈笑,不是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