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闪亮 《弹弹堂3》女神秀最终报名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52PK整理

【导语】:价值10W神器,世界弹王大赛出席机会,《弹弹堂3》夏日女神秀最终报名截止开始倒数,各种奖励丰厚,独缺了你无与伦比的美丽!

散开披肩长发,换上公主裙;穿上个性球鞋,套上可爱的鸭舌帽;泡泡袜、宽边眼镜,女仆装,卖萌开始…第七大道首款Q版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夏日女神秀活动报名已经进入倒数阶段,秀出你的美,赢取价值10W的神器,更有世界弹王大赛的出席机会,女神桂冠只能是你的!

夏日女神秀,用你的美征服世界弹王

报名地址:http://www.wan.com/vote/ddt201605_player/p/1.html

女神秀报名截止开始倒数~

女神秀报名截止开始倒数~

【夏日,秀出你无与伦比的美丽】

自从5月6日《弹弹堂3》夏日女神秀选美活动开始以来,有非常多热情的美丽的女玩家踊跃报名,现已可以在活动页看到那些通过审核妹纸们的靓照了呢~这次女神秀的奖励空前丰厚,除了女神专属称号,还有价值10W的神器-极·爱心,世界弹王大赛的出席机会还其它丰厚奖励。

报名夏日女神秀,赢价值10极品神器

报名夏日女神秀,赢价值10极品神器

【弹王,邀请最美丽女玩家出席】

每个女生的心中都住着一位女神,她或许跟平时的自己截然相反。时而高贵,时而魅惑,时而性感…褪下外人强加的身份,勇敢做自己,释放无与伦比的美丽!在《弹弹堂3》的夏日女神秀中,不管是哥特萝莉,还是摇滚重金属,甜美公主,水兵战士…你认为是美的,那就来报名吧!

清爽夏日,释放真我

清爽夏日,释放真我

游戏内汉子?游戏外妹纸?

游戏内汉子?游戏外妹纸?

【相连,世界因为弹弹堂而相通】

“弹王大赛”是全球首款正式取得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授权的网页游戏。《弹弹堂3》与可爱Q萌外表不相符的是,它同样有一颗强竞技的心,虽是页游,但全世界无数的弹弹堂玩家同样将电子竞技和体育精神发扬光大!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不怕,我们还有共同的弹弹堂!

不管在哪里,都是时尚达人

不管在哪里,都是时尚达人

【真我,用你的美丽征服弹王大赛】

也许没人会知道,成天跟一群男生称兄道弟的角色后面,其实是一个美丽而又文静的少女;而那些在时装大赛屡屡拿奖的女玩家们在现实中也是十分注重着装搭配的潮流达人。这一次,请你暂离《弹弹堂3》的游戏世界,穿上你最满意的衣服,拍出最美的照片,下一个夏日女神就是你!

没有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是在《弹弹堂3》,只要美在当下,就可以抬头挺胸,勇往直前…夏日女神秀最后报名截止倒数,快来争夺女神称号,赢取极为丰厚奖励!

官网:http://ddt.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