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狂欢《弹弹堂》弹王大赛海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52PK整理

【导语】:4百多万分钟,7万多个小时,2千9百多天,96个月,8年…经典不朽,全球狂欢!《弹弹堂》第五届世界弹王大赛海选正式启动!

能验证经典的,唯有时间!有一款页游,风靡全球8年,96个月,2千9百多天,7万多个小时,4百多万分钟;无论黑皮肤、白皮肤还是黄皮肤的人全都在玩。第七大道金牌制作,首款Q版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8年不朽,铸就经典!第五届世界弹王大赛海选正式启动,全球狂欢!

世界 因你而战!

弹王大赛海选报名专题(中国地区):http://www.ddtank.com/

第五届弹王大赛海选正式启动

第五届弹王大赛海选正式启动

【世界 因你而战】

弹弹堂》是一款由第七大道研发的Q版射击类竞技网页游戏,因其Q萌画风,人设、宠物、时装、武器等均可爱出了全新高度,又搭配经典回合射击竞技等玩法。该作上线伊始就迅速俘获了众多少男少女的心,并且以中国为起点,全球化运营大获成功,在世界范围引起了弹弹堂热潮。

全球弹迷们的最高盛典

全球弹迷们的最高盛典

【弹王 全球竞技】

全球首款正式取得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授权的网页游戏正是《弹弹堂》,而弹王大赛则是该游戏最盛大的全球范围竞技,至高荣誉的争夺战!在此前,第七大道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弹王大赛。如今,第五届弹王大赛再度席卷世界,各个国家的精英选手已进入备战状态!

磨练技术,准备参赛

磨练技术,准备参赛

8年情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8年情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报名 当机立断】

温柔了青春,惊艳了岁月,8年的沉淀和积累,破茧化蝶,只为成就“弹王”至尊的一刻!赶快登陆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第五届弹王大赛海选专题,中国地区报名已正式启动,弹弹堂玩家全部拥有参赛资格。无论争夺荣誉,还是感受情怀,“弹王大赛”的精彩必将让你刻骨铭心!

今年,轮到你了,赶快来报名吧

今年,轮到你了,赶快来报名吧

【争霸 世界弹王】

《弹弹堂》第五届弹王大赛的海选报名时间是5月20日-5月29日(10天)。时不待我,机不再来,不要犹豫,赶快报名!弹王的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报名截止后海选赛启动,紧接半决赛和总决赛,决出的中国12强选手将与其它国家强者共同争夺弹王荣耀!

图06:加入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弹王大赛动态

人的一生没有多少“8年”,《弹弹堂》有幸能成为陪你渡过其中一个“8年”的游戏,时时心存感激。第五届弹王大赛承载了全球玩家的荣耀,更寄托了弹弹堂的情怀。如果你愿意,如果我可以,请让弹王大赛带给你与整个世界竞技的精彩体验!

官网:http://ddt.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