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诊所》即将公测 新版玩法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52PK整理

  2013年度页游大作——《捣蛋诊所》将于5月15日震撼公测!《捣蛋诊所》是由中卓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社交模拟经营类网游,游戏不仅融入了以往社交模拟经营类网游的经典,还加入了众多的独创新玩法,势必让玩家在《捣蛋诊所》体验到新页游的另类乐趣!

  全新的科技时代,让机器代替人类干活已不再是梦。但在残酷的现实中,若想拥有机器人就必须支付大堆昂贵的费用。然而,在中卓《捣蛋诊所》中你无需费心,只要玩家人物达到一定等级就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抢先体验游戏内雇佣功能的无限乐趣!

  俗话说:“开诊所,医生是关键”,医生是好的好坏危机病人的生命安全,所以,选择为你的诊所选择一名专业的医生尤为重要。在中卓《捣蛋诊所》中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人事部进行招募医生,若玩家想要更高效率的刷出高星的医生可以使用道具进行刷新,另外,诊所达人每天还会有一次额外的刷新机会哦~~

  研究出新的病例,拯治更多病人可以说是每位医生共有的英雄情结,中卓《捣蛋诊所》新增的病例研究玩法完成你的英雄梦。在诊所里,医治病人有一定的成功率,玩家可以通过病例研究来提高该类病人的成功率。当然,诊所的收益也会有所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