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授业培养省钱的小心得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东风破授业培养省钱的小心得

刚刚看了小区的帖子,也是写关于培养的

在这里我就这点也稍微说一下我个人对培养跟授业这方面的窍门吧

至于培养的费用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要一个武将满属性需要的元宝可不是一千几百就可以搞定的。

而怎样才是最省钱的呢,下面就说下我在这方面的方法吧。

我个人认为,在游戏初期武将的培养不需要太刻意的去培养到满属性,而在未来收费测试时 我想高级VIP才有的至尊培养也不是大部分玩家在前期就能用的。所以在可以招募甘宁之前,我建议武将的属性不必刻意花太多元宝去提高,因为都是过度将而已……

除非您是大R 那完全可以忽略

那从哪个武将开始培养呢?。我个人认为从徐庶或甘宁这2个武将开始是最合适的。因为这2个武将都是属于经济耐用型的,起码90级之前的没几个人会换下他们。

至于招到徐庶或甘宁之后,属性55之前的就省略不说了,具体可以看小区的培养帖。

说说至尊培养方面,我的甘宁是从3项55-60左右开始至尊培养的,每天至尊培养2次,1次100 1次150

一天花费250的费用增加3项10点的属性。既然说省钱,当然没必要再一天之内花那么多钱去培养满,而且在甘宁之后,不可能一天就能招到其他的好武将,所以更没必要一天就培养满属性。

在1天3项各10点的至尊培养下,我们大概4-5天就能3项满,这时我想你的威望或等级也可以招到另外的新武将了。

至于招哪个自己选,孙MM 马MM 黄盖等。

招好了新武将之后,现在我就来说下授业方面了。

每个武将都可以授业一次,在这里我提醒一下,有些玩家对授业方面有个误点 就是授业之后武将自身原本的培养等属性会消失,所以通常都是用准备淘汰的武将来授业。这一点是错的。

授业之后武将自身原本的培养 研读 都不会消失,所以在后期我们换新武将的时候,建议不要用淘汰将来授业。

我是这样的,我的甘宁是5个武将里面等级最高---79级。也是唯一一个3项培养加99属性的,其他的我都只培养到55左右,在早上我招了新武将-马MM,然后我用甘宁授业给马MM,花了2000元宝传承了甘宁的3项99属性,还有79级的经验,研读方面甘宁是前11本书都研读了,我没完全传承,所以只传了大概1半,也就是马MM花了2000元宝授业之后,各方面跟甘宁对比只少念了3 4 7 8 11 这几本书而已。因为我在昨天就提前刷了这基本列传,所以马MM现在跟甘宁的攻防都差不多达到一致,都有5500左右攻击。

花1000元宝传承79级 是不是比起从头突飞训练马MM要好很多。 79级可不是一两天就能达到的。

而培养属性方面即使你用之前的方法培养,不算55之前的,光至尊培养4-5天也不止1000了,所以花1000完全传承也要划算很多。

而我也准备在明天招了医生之后,用同样的方法,花2000元宝让马MM完全传承给医生。

就是这样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