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武将黄盖分析 八卦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东风破的武将黄盖很威武,6天前忍不住招了黄盖,在武将还没完善前就发了黄盖篇,分析了当时的搭配跟黄盖的亮点。

但在这6天与其他玩家PK之后,也逐渐发现了黄盖自身的一些不足。

而装备的搭配方面,也在实战中重新选择了更适合的。

所以发第二篇的主要目的也是就是为了纠正第一篇的个别错误。

毕竟第一篇写的黄盖只是初体验。

好了 说正题吧,首先要说的是因为招了黄盖,我的武将组合也从原本的韩流变成了4攻流。

也就是 韩当-鲁肃-甘宁-黄盖-刘备

这组合在刚刚的甘宁帖中也提过了,虽然4攻的组合对比之前的韩流来说平衡了输出,避免了韩当一死全队灭的局面,但是4攻却也导致了最致命的一点,那就是士气不足。

那2天的黄盖简直炮灰角色,毕竟面对高攻高暴的徐庶烈焰,黄盖根本无法进入技能闪避状态就被秒杀

为了完善4攻流,一直不停尝试各种搭配,最后在甘宁成型后,黄盖也终于有了一席之地。

1、武将定位

之前的甘宁帖也提过了,要组合好一个队伍,首先就是武将的定位。

而黄盖在这方面无论是之前的韩流还是现在的4攻流,黄盖还是偏向于防御型。

原因在第一篇已经说过了,在这就不多说了,闪避高附带100%伤害。主防副辅,但是在士气不足的队伍里,黄盖要面对的问题 主要是如何在被秒杀前进入闪避状态。

既然无法改变越来越多的徐庶流,就只能靠自己好好搭配了。

2、武器方面

武器神器的选择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仍然还是使用倚天剑,因为黄盖不是主输出,倚天剑的效果加上黄盖自身的被动技能,所带来的高招架跟低伤害在面对物攻武将时可以发挥到极致。

我的个人观点是,一个武将用起来是强是弱,有部分还是取决于玩家的搭配。如果选择的神器无法让武将本身的优势极致发挥出来的话,再强也有限。

衣服方面

衣服方面,我必须在这纠正我第一篇的一个错误,第一篇的时候我当时是建议搭配飞龙道袍增加18%的闪避。当时实战不多,不够完善,所以我道歉,飞龙对于黄盖来说其实作用不大。

可能当时写第一篇的时候心情太激动了,忘了飞龙道袍增加的是18%物理闪避的。

倚天剑跟本身的招架是面对物理武将时已经足够应付了,这样一来飞龙道袍的效果自然也就不如其他了。

在经过NN次的尝试后,最后的决定是选择八卦仙衣,60%几率避免致命一击。

这样一来高级的星宿珠子就可以留给其他武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