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阵型武将组合搭配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东风破的阵型组合及武将搭配千变万化,从而逐渐演变出不同的极端组合路线,今晚上就把各个国家的大神拿出来做个分析,以供其他玩家分享。

研究对象:蜀国神将霸王、炎夜、小渊

魏国神将:暗夜、惜月

吴国:千千格

首先讲下我的组合:将领小吕、刘备、刘表、香香、徐庶、鲁肃,重点培养了6将从而搭配不同阵型,因为装备都是统一的,所以只是多强化了一件武器,珠子策攻物攻双强化而已,既然是删测所以着重研究,而非一味追求极端战力和攻击。

平时组合1:小吕、刘备、香香、徐庶、鲁肃;阵型选择:暴击阵;物攻阵;策攻阵

平时组合2:刘表、刘备、香香、徐庶、鲁肃;阵型选择:暴击阵;策攻阵;物攻阵

武器选择:小吕吸血枪强化进阶2级,神祝吸血3级;香香暴击弓强化进阶2级,神祝暴击3级;徐庶强化进阶2级,神祝提高命中3级;鲁肃强化进阶2级眩晕杖神祝2级。

组合1:小吕、徐庶选择单攻,香香、鲁肃选择群攻,秒杀及群攻都是一流,但是士气略微不足,遇到双降辅助比较郁闷;

组合2:徐庶单攻,香香、鲁肃选择群攻,技能释放速度快,攻击略显不足,特别是忘记可以1000元宝授业等级造成香香等级跟不上,现在才60级,虽然攻击已经4200,但是不能达到秒杀的地步,如果能够把香香授业,直接75,书授业到10级书,培养到增加95属性,我想攻击应该在5500左右,那是香香就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没元宝了,只能暂时凑合用了

未来组合:甘宁、徐庶、香香、张春华、张星彩;或者舍弃甘宁或香香选刘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