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枪匹马冠三军 《东风破》神将赵子龙登场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古来冲阵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看他左手青钢剑,右手龙胆亮银枪,长坂坡单骑救主,七进七出,勇冠三军,不可不谓之神将。而这位常胜将军如今正居于《东风破》的战神殿,有志者便可见到他,有能力者更可将其纳入麾下,让他为你征战沙场,相信有此猛将加入,江山天下一定唾手可得! 

 

“匹马单枪敢独行,摧锋破敌任纵横。皆称飞虎一身胆,不负英雄千古名。”常山赵子龙胆略过人世人皆知,而在《东风破》中他可是战神殿鼎鼎有名的蜀国神将,所属兵种为破法骑最高等级白马义从。早就知道赵云乃文武双全的英雄,看看他的属性果然名不虚传,智力、武力和统帅值皆高,可谓全面发展型的人才哪! 

 

作为战神殿中的一员神将,赵云同样拥有两大主动神技,其一“水火不侵”,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给自己施加状态,受到策略伤害减少至1,受到物理伤害减半,果然防御能力超强,水火不侵了。其二“决胜千里”,对目标造成伤害时给全体队友附加状态,受到策略伤害减半。这两个神技可是真正的利人利己,全面守护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