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封测,《帝国来了》创新型RTS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49you《帝国来了》封测于7月1日正式开启!也就是今天啦!在这片充满激情与传奇的大陆,在这战乱四起的世界中。铁蹄将成为脚步,箭簇将成为眼睛,从遥远的死亡之岛到繁华的乌金平原,玩家将以一个独特的视角,波澜壮阔的战争,再现一个帝国的崛起之路。  

49you《帝国来了》官网:http://dg.49you.com/  

49you《帝国来了》在前面的资讯曝光中,已经介绍了新手快速升级攻略,相信很多玩家都会通过战役系统的教程很快的升到30级,那么《帝国来了》作为首款RTS页游,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它的PVP系统,那是会有什么特色呢?  

冠军联赛是49you《帝国来了》一种非常重要的PVP日常活动,会在玩家到达17级时开启。游戏者利用有限的资源,训练不同的兵种摧毁敌方城镇中心获得胜利,既考验玩家的兵种属性,也考验玩家的出兵策略以及操作技巧。参加冠军联赛的玩家还可以根据冠军联赛的具体规则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全民封测,《帝国来了》创新型RTS今日开启

进入冠军联赛后,我们就要开始注意这不是单机游戏了,在地图的另外一面,有我们的人类玩家作为敌方,不再是电脑的NPC。这时候,我们就尽快的生产农民和兵种建筑与防守建筑。  

全民封测,《帝国来了》创新型RTS今日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