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文明分城的作用分城小技巧详解篇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帝国文明中分城是玩家必不可少的建筑,玩家需要以公会的名义攻打一个中立区并获得胜利之后才有权限在该中立区建立自己的分城,也叫营寨。营寨对于玩家而言就是既可以当前哨阵地,又可以做后期补给,在战略上是非常重要的。

  合理利用分城,资源补给

  分城和主城一样,具备城镇中心、兵营、奇迹、仓库一级外城的各种资源矿,所不同的是分城最多只能建造2级兵种,谁叫咱是分城呢,不过2级兵对于玩家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由于分城不需要进行科研和繁琐的建筑升级,使得分城的资源非常丰富,有利于大量出低级别的兵,调一个主力英雄常年驻守分城,在每天的奇迹保卫战中发挥作用吧,由于分城离得奇迹近,调兵时间是最大的优势,利用兵种克制的优势机动性强,也能对敌人造成较大伤亡;当然,不少玩家喜欢从主城向分城运输大量的特种兵,囤积在此以防被袭;除了军事目的之外,分城每隔两个小时就可以向主城“超时空”传输一次资源,虽然有传输的上限,但是作为可再生资源,也是一个强力的补给线哦。

  扩大文明领地

  分城附近地广人稀,除了野怪就是野蛮人,在远离尘嚣的荒郊野岭更利于传播自己的文明思想,尤其是靠海的营寨,在庙宇和奇迹达到最大值的时候可以瞬间扩大几百的领地,领地扩大达到1000以后,中立区的军事攻击和防御都能得到10%的加成,那些胆敢来犯的敌人将承受额外的10%的攻击,对于中立区的安全练级多了一层保障;营寨往往在两国交界的中立区,从营寨出兵能最快速度到达邻国,抢劫欺负人,非常方便。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营寨是可以被攻陷占领的,在敌人多次攻打营寨之后民心下降为0,那么营寨就要易主啦;除此之外,如果中立区一旦失陷(被别国占领),虽然营寨不会丢失,但是营寨中的民心会急速下降,影响玩家在分城中的粮食和资源产出,所以中立区的防御关系到每个玩家的切身利益,参与中立区国战,人人有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