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争霸无尽之森关卡31-40关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52PK整理

31-防线对抗

进入关卡后进入游戏后抓紧时间指挥村民采集食物、木材和黄金。然后在兵营和箭术靶场中训练更多的士兵。不要急于进攻,等待积蓄足够的兵力后拥有数量的优势后再去消灭敌人。 

最后训练更多的近战的士兵摧毁敌人的城镇中心完成任务。 

32-推进战线 

进入关卡后进入游戏后不要着急派遣士兵去进攻。要先生产足够的士兵后再准备进攻敌人,依次摧毁敌人的警戒塔。 

进攻时注意优先使用克制敌人的兵种进行进攻。每当士兵死亡,当前人口少于30时就在营地中生产士兵,补充兵力。 

33-积极救援 

进入关卡后首先在马厩中生产更多的枪骑兵。然后指挥部队到盟友的基地中,帮助盟友对抗敌人。在对抗敌人过程中需要注意维持部队数量,坚持10分钟后即可获得胜利。 

34-教训他们 

进入关卡后首先派遣村民采集食物、木材和黄金资源。然后在城镇中心生产村民4个,在兵营、箭术靶场和马厩中生产士兵。 

最后进入敌人的城镇,依次摧毁敌人的市场。 

35-等待援军 

进入关卡后派遣村民采集资源。并且在兵营、箭术靶场和马厩中训练士兵。这一关中需要灵活运用警戒塔来防守,配合部队发挥更好的效果。 

在对抗敌人过程中需要注意维持部队数量,坚持10分钟后即可获得胜利。在战斗中尽量使用克制敌人的兵种,发挥更好的效果。 

36-一箭双雕 

进入关卡后要抓紧时间集中兵力先灭掉一家敌人,为后面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时间。自己的城镇中要派遣空闲的村民去采集资源,再城镇中生产更多的士兵。 

最后集结兵力攻打另外一家敌人,争取不要让敌人有过长的发展时间,不然很容易被敌人压制。 

37-致命一击 

进入关卡后首先要派遣村民采集资源。然后在武器工厂生产攻城锤,在兵营训练士兵。最后集结优势兵力寻找合适的入口攻打敌人,按照小地图显示的位置摧毁敌人要塞获得胜利。 

38-修建堡垒 

进入关卡后抓紧派遣村民在堡垒圈的缺口处修建警戒塔和要塞。然后派遣枪骑兵保护好正在修建的村民,在这个过程中敌人会对玩家发起进攻。如果玩家枪骑兵的属性非常优秀可以和敌人正面对抗。如果不敌的话也不要紧,只要指挥骑兵围着堡垒战斗和敌人消耗就可以了。 

39-战神崛起 

进入关卡后抓紧时间根据小地图上显示的位置寻找敌人。然后派遣士兵以此摧毁各个据点,摧毁任务要求的建筑。 

在这个过程中注意优先攻击远程兵种和牧师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40-黄金进化 

进入关卡后灵活运用警戒塔和部队保护好城镇中心,然后抓紧时间生产更多的村民加速采集。在这一关中时间非常紧张,前期合理利用资源发展军队可以为玩家争取更多的优势,但是不要忘记升级时代。 

当玩家可以轻松的对抗敌人进攻时再升级时代更为稳妥,轻松获得胜利。 

41-夺取水源 

进入关卡后进入游戏后派遣部队向敌人的基地前进,并消灭沿途的敌人。然后摧毁敌人的城镇中心,并且消灭来援的敌人。最后建造自己的城镇中心完成任务,获得胜利。 

42-护送村民 

进入关卡后首先派遣部队攻击村民途中会碰到的敌人。同时将村民放在后方,防止被敌人杀死。在战斗过程中派遣骑兵和近战步兵吸引敌人的火力,使用弩炮在后方攻击扩大优势。 

最后将村民安全送达指定地点。 

43-保卫航道 

进入关卡后首先派遣村民采集木材和金矿,抓紧时间生产轻型箭船和火战船。然后派遣战船到河流的上游,保护即将到来盟友运输船。 

最后保护盟友运输船到达指定地点完成任务,并且逐一消灭沿途碰到的敌人。 

44-深入敌后

进入关卡后首先派遣部队登上运输船。然后将运输船中的部队运送到敌人的海岸上。最后摧毁敌人的指定建筑,获得胜利。 

45-破坏港口轻型箭船 

进入关卡后派遣舰队寻找海洋上敌人的位置,优先消灭敌人的防守力量。然后利用舰队的数量优势控制敌人海上力量的发展,不要轻易让敌人建造码头和生产战船。 

最后摧毁敌人的码头,完成任务,获得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