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代理《夺冠之路》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52PK整理

  盛大游戏宣布代理足球策略网游《FOOTBALL DAY》中文名“夺冠之路

  盛大游戏近日宣布正式代理由韩国著名的NHN GAMES游戏开发公司开发制作在韩国国内具有超高人气的足球模拟经营游戏《FOOTBALL DAY》并定名为《夺冠之路》,届时盛大游戏会推出手机和页游端提供给用户进行游戏,由此掀起巴西世界杯的热潮。

  《夺冠之路》由韩国业内著名的NHN GAMES游戏开发公司开发制作。NHN GAMES作为韩国业内最优秀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以FIFPRO以及业内第一次德甲授权为依托,打造出目前业内最为权威,最为专业的足球模拟经验游戏。

  《夺冠之路》获得FIFPRO的官方正版授权并且业内首次获得德甲俱乐部官方授权。拥有西班牙、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法国欧洲五大联赛以及荷甲/法甲共7大联赛总计104支足球俱乐部数据,2960名世界顶级联赛球员的真实头像图片。

  《夺冠之路》拥有强大的球队技战术设置系统,丰富的球员/俱乐部养成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球员自由组合成所期望的球队俱乐部阵容。由于获得官方授权《夺冠之路》的游戏画面表现精细,拥有高水准的品质及良好的整体表现力。权威,专业,选择现实中喜欢的球员俱乐部组建你的梦幻球队。

  《夺冠之路》首次推出了电脑网页与手机页面相通的操作模式,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互通数据。昨日家中未完成的球队阵容设置可以在上班的途中通过手机继续操作完成。无论你是在家中观看球赛或是去现场观战的路上,亦或是在球场的看台上,无时无地都可以享受到《夺冠之路》所带来的足球比赛乐趣。

  《夺冠之路》全面真实的战术体系完美呈现了当今世界足坛的各种技战术打法。无论是经典的343全攻全守、442混凝土防守阵型,还是当今流行的4231、4312都可以在《夺冠之路》中真实的体现,并且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更加细化的设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