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路开启首测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52PK整理

  唯一FIFPro授权,盛大足球经营网游《夺冠之路》今日内测

  盛大代理的足球模拟经营类网游《夺冠之路》于今日(4月24日)14:00开启火爆内测。

  《夺冠之路》由韩国业内著名的NHN Blackpick游戏开发公司开发制作。目前唯一获得FIFPRO的官方正版授权。

  [丰富的阵型选择 原汁原味的足球体验]

  游戏中的阵容完全再现现实比赛的阵容,如442 353 4321之类的基本阵容就达12种。其中中场可以再进行细分设置,四人中场可以设置菱形中场 平行站位等,可以说相当丰富。

  [PC端手机端数据实时互通]

  《夺冠之路》首次推出了电脑网页与手机页面相通的操作模式,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互通数据。

  [球员信息与联赛同步]

  游戏内球员数据俱乐部转会信息第一时间更新

  [组建梦之队与好友较量]

  [7大联赛真实球员形象]

  《夺冠之路》获得FIFPRO的官方正版授权并且业内首次获得德甲俱乐部官方授权。拥有西班牙、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法国欧洲五大联赛以及荷甲/法甲共7大联赛总计104支足球俱乐部数据,2960名世界顶级联赛球员的真实头像图片。

  首测阶段《夺冠之路》将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对于每天登陆的游戏玩家都将在游戏中获得丰富的游戏币及游戏道具,更有机会获得高级球员金卡。同时还将对于积极参与内测的玩家进行一定的线下实物奖励,具体活动内容都将在官网进行公布。

  来吧!加入《夺冠之路》让你第一时间感受游戏给你带来的足球乐趣。收集高级球员球星卡组成您的最强阵容。与好友一起加入《夺冠之路》,好好的较量一番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足球强手,体验无穷的游戏乐趣,好好享受——《夺冠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