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路》4月28日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52PK整理

  各位亲爱的球迷朋友:

  本次测试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天,我们将于4月30日凌晨1:00关闭测试服务器。联赛最终排名的争夺也愈发白热化。为了让大家能够冲击更好的排名,运营团队特意向大家再次发放300000GP奖励,助大家一臂之力。奖励将直接发放到您的账号中,请注意查收。奖励发放可能会略有延时,请大家耐心等待。

  同时,感谢大家参加“勇创世界巡回赛”活动,昨日所有新通关葡超联赛的玩家,可以获得金卡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新通关法甲联赛的玩家,可以获得金卡球员布冯。新通关意甲联赛的玩家,可以获得金卡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奖励已经发放,可能会略有延时,请大家耐心等待。查看球员请至游戏内球队——球队管理中查看。

  “好友同场齐竞技”活动奖励也已经发放,玩家可以至活动页面领取激活码。

  奖励发放会有一定延时,请大家耐心等待。

  祝大家游戏愉快。

  《夺冠之路》运营团队 敬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