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路》明星球员回顾,将擦肩而过的明星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52PK整理

  作为市面上最为经典的足球模拟经营游戏,《夺冠之路》拥有FIFPro官方授权,欧洲七大联赛,及4000余名世界顶级联赛球员真实资料。这些球员的信息不仅在赛季更替和转会后会更新,官方还会每周推出live球星卡。顾名思义,live球星卡是每周根据现实比赛中拥有出色表现的球员,选取最新资料和形象制作的特殊球星卡,不但等级上限高达10级,属性上也与一般的金卡有所区别。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如上图所示,原本是银卡的拉姆齐在之前推出了黑卡,不但属性有了全面提高,场上可担任的位置也增加了。如果得到了这张黑卡,既能增加球队整体实力,也能让队伍适应各种不同的阵型。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即使是与金卡对比,黑卡属性也是占据优势,并且场上位置的变更让黑卡用途更加广泛!

  但是!每期live卡的可获取时间是有限的,如果在上架期间未能获得,之后live卡就会下架。每周官方都会推出live卡,不同期数的live卡即使是同一球员,属性和位置上也可能存在差异。对于迫切需要填充某个特定位置的玩家来说,错过了一张关键的live卡,将对俱乐部联赛成绩产生巨大的影响。

  现在,《夺冠之路》响应广大玩家的呼声,推出了经典明星球员回顾活动。在活动中将选取过去曾经推出并受到广大玩家期待的live卡再次上架,只需消耗游戏内的GP,无需使用点券即可进行抽取!只要在活动期间,在游戏商店购买超级球员包,就有机会得到这些珍贵的球员!

  曾经擦肩而过的明星球员即将再次来到各位教练面前,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最新活动信息,把握机会将自己喜爱的明星球员带回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