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也进球?《夺冠之路》传说中的门锋!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52PK整理

  相信球迷们都对门锋诺伊尔这个名字耳熟能详。诺伊尔以其大胆的行动,杰出的表现,屡屡创下让人亮瞎双眼的表现。“门锋”,“门腰”,诺伊尔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目前还没人知道。不过,大家可以在《夺冠之路》中将诺伊尔加入自己的队伍,看看他的头像会在赛场上哪个位置出现。

  目前玩家可以通过抽超级球员包来获得诺伊尔,作为为数不多的金卡门将,又在拜仁这样的热门队伍中,相信他会是很多玩家的目标。当然,新手玩家们可以在创建队伍选择金卡时直接选他进入自己队伍,既便于凑齐18人俱乐部特效,又能省下不少力气。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从金卡数值来看,除了初始就很高的守门能力外,在技术大类中的站位能力更是初始就有70,难道这就是他能在全场奔走的原因吗?让我们将诺伊尔与其他金卡门将来个对比: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可以看出,诺伊尔的能力在门将中是全面发展,不但本职的门将能力最高,其他如身体,速度,技术,甚至是进攻射门能力都高于其他门将。这么出色的能力,完全就是拜仁俱乐部门将的不二人选。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虽然在14-15赛季中诺伊尔没有推出live卡,但他在典藏卡中却有一席之地,典藏卡的诺伊尔能力更为出众。目前《夺冠之路》正在不定期推出明星球员回顾系列,之前没有得到典藏卡诺伊尔的玩家可以多多留意,抓住机会将他入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