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伊消得人憔悴 衣带渐宽终“夺冠”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52PK整理

  入手这款游戏是在去年世界杯期间,那会儿子多多刚出生,自己的队伍名称也成了多多系列,大多多、棒多多、帅多多、趣多多.....。那会半夜边哄儿子睡觉边刷巡回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自己的夺冠之路也越走越远。已记不清多少次为抽到一张心仪的金卡激动不已,多少次为输掉一场关键的比赛懊恼万分,半夜睡不着总想打开游戏碰碰运气,一早起来签到做任务也成了一种习惯。慢慢的,自己的队伍从屌丝换到了豪门,默契度从小细线发展成了全金条,从一次次被虐到终于刚刚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超级联赛冠军,夺冠的过程也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最后一天逆转夺冠,只领先第二名1分。对于大神来说这些可能都不算什么,但却值得一个屌丝有了满满的成就感,付出的心血总算有了收获。用一句话记录这几个月的游戏历程: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夺冠”!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我的队伍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第一次夺冠

  作为一个游戏的屌丝玩家,借这次征文机会也分享下自己对游戏的感受,夺冠之路其实从游戏的体验性和趣味性来讲,就是两个方面:

  一、抽卡组队。我总开玩笑和群里的哥们说,抽卡的心酸就是一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却有恃无恐”。往往不经意间能有惊喜,魂牵梦绕的却往往不能如愿。玩尤文的时候曾经连续两周抽到红狮王和黑波霸,但金卡布冯和睡皮就是任性地不到碗里来。现在玩的曼城17=1很久,无数GP砸下去没影,最后靠签到送的知名球员包组成了18人特效。所以,还真得有平和的心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过分纠结往往徒增伤悲,失去了乐趣。

  二、队伍经营。作为一个主打经营的竞技游戏,需要琢磨和研究的东西其实有很多。比如球员训练、战术、阵型设置等等,建议想长期玩的玩家可以加群,比如官方群、交流群等等,都很不错,既可以逗比吐槽,还能切磋交流,群里也会组织一些比赛活动,领领盒饭也是极好的。在群里也可以和大神们探讨交流一些球员加点、阵型相克、临场指挥方面的经验,提升实力的同时也能增加游戏的一些趣味性,比自己闷头玩要好一些。

  最后,祝愿自己以及各位朋友的队伍都越来越华丽强盛,成绩越来越好!

  官网地址:http://fd.sdo.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ootballda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