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铁杆球迷的《夺冠之路》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52PK整理

  我是一个铁杆球迷从94年世界杯开始,之前玩过各种足球类游戏从页游端游到手游总共10余款,也曾动辄3-5万的玩,还曾为了玩一款足球手游参加活动整夜的不眠。后来开始踢现实的足球了(其实一直从高中到现在10几年都在踢,只是撇开游戏专心踢球了)很少再玩游戏。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我的队服

  我要说其实我还是一个骨灰级的玩家,两部手机长期保持40多个APP游戏,并且保持每两个星期更换5个游戏的频率,这种没有游戏的日子是煎熬的,直到在不停的更换游戏期间无意中发现了《夺冠之路》,没有记错是一个悬浮的网页广告,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我加入了进来,老实说现在的足球页游太多太烂,尤其去年世界杯的时候,有很多时候我都是点开进去看看不超过10分钟就会关闭然后忘记这个游戏的名字,但是这次没有。

  从去年12月到现在通过电脑和手机我一共每天坚持地在经营着10个号。很难有一个游戏能这么吸引人并且有让我建立这么多小号的冲动,其实说小号也不是,因为我是一个收藏癖,喜欢的球星和球队太多。开始抽到只要是豪门的卡怎么都舍不得丢下。但是就算扩充到满,还是无法满足一个号集齐N多豪门的理想。只好辛苦点10个号同时打理着。记得每个队总是超不过7人的时候,记得一直徘徊在冠军联赛降级圈周围的时候,记得几个号为着怎样保级而苦恼,记得想要的卡每天都在翘首期盼。自从玩了《夺冠之路》,2点22点手机必得拿出来,因为这两个点用到电脑的几率比较小。还有着5小时,5场比赛吃颗口香糖的好习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想说的太多,我想用长篇的万字都无法写出。想要的队的每一张卡的到来都会令人心血澎湃,每一次关键的天王山战役的胜利都会让人挥拳振奋,每一个绝杀逆转的进球总会让人心旷神怡。这就是足球,带给我享受和纯粹的快乐,是《夺冠之路》又一次给了我这个机会,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经历和爽快感受,如同身临现实,我就是一名指挥者,手一挥,操控场上的点点滴滴,带领我的爱将们获得比赛胜利。感谢有你一路陪伴,我会坚持走下去,爱足球爱生活。 最后做一首诗送给喜爱的足球,送给喜爱的《夺冠之路》

  轻轻地踏入绿茵

  不是因为躁动

  是因为知道还有再一次开始

  轻轻地弹起地面

  不是因为轻浮

  是因为知道奋进才是自己的方向

  轻轻地划出弧线

  不是因为寂寞

  是因为知道运动才能快乐的生活

  轻轻的清脆的滚轮声

  不是因为爆发

  是因为知道爱足球的你终会有彩色的报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