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VS最强!《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开启报名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52PK整理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19点,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的欧冠八强抽签仪式成为万千球迷关注的焦点。每一位球迷都希望自己喜爱的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能否抽到一支好签往往决定了队伍能够走多远。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四分之一决赛将上演马德里德比,巴萨和老对手巴黎相逢。而拜仁抽到一手好签对阵波尔图,尤文则遭遇摩纳哥。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八强分组尘埃落定,各位热情如火的球迷是否早已心急难耐,期盼着能早日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呢?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夺冠之路》中进行一场欧冠的预演吧!在这里,玩家们将亲自率领欧冠八强球队征战赛场,用精彩的战术布局为自己支持的球队铺下光辉的“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将在3月25日开启报名,与过去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报名时需指定一支欧冠八强队伍并用该队伍出战。首先通过淘汰赛在报名玩家中决出最强的八支欧冠队伍,再根据欧冠实际抽签情况进行第二阶段的八强赛。也就是说,只有最强的皇马,最强的马竞,最强的拜仁....只有这些球队的巅峰强者,才能最终屹立在欧冠的赛场之上!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谁不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捧回冠军的奖杯?谁不想要证明自己的队伍是游戏中的NO.1?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用比赛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报名地址:

  http://act.fd.sdo.com/Project/zqhm/

  报名条件:

  1) 报名时需选择一支欧冠8强俱乐部进行报名。

  2) 每名教练限报名一支俱乐部,报名后不可更换。

  3) 球队实力值需达到100或100以上。

  4) 报名时需选择俱乐部,填写球队名、联系QQ。

  5) 报名信息不完整,或存在虚假信息时,报名无效

  比赛规则:

  1) 每支俱乐部的报名选手将通过豪门联赛预赛决出一支最强队伍参加之后的豪门联赛。

  2) 豪门联赛正赛对阵根据欧冠对阵排列。正赛采取双循环淘汰赛制。

  3) 两场比赛进球较多的晋级下一轮。进球数相同,客场进球数多者晋级。

  4) 客场进球相同,则主力球员等级较低的一方建房进行加赛一场。

  5) 豪门联赛预赛的比赛规则将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请留意官方公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