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路》漫漫乐趣伴我行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52PK整理

  我第一次玩这款游戏是在去年的6月,当时逛百度贴吧时看到置顶的广告,于是就这么开始了漫漫的夺冠之路……

  首先本人是车迷,这点你们可以从俱乐部名和教练名看出来。由于魔力鸟这个名字已经被注册了,于是加了个2号。结果后来有人把我当成魔力鸟大神的小号了,哈哈。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注册后我选了三个球员,是阿扎尔,L8和大卫路易斯(当然那时还是2级)。我至今都没能凑齐切尔西11人,更别说18人了,但却和另一支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结下了不解之缘。

  先插一段游戏开始时的经历:记得第一场比赛是5:1,没错,惨败(别笑我!这场人品很差),不过后来赢的就多了,后来也多次击败那支球队。从最底到最顶,冠军没拿几个,特别是杯赛经常输给比自己弱的,悲剧啊~

  还记得世界杯之前有一次黑卡活动,那时我抽到了这个号中的第一张黑卡——莱万。直到现在,他还是我铁打不动的主力。PS:个人觉得自己喂的一般,防守这么高,技术和速度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到99。但不管怎么样,他始终是我的头号利器,就好比道长的阿迪王~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在这之后,多特又来了几位:斯文本德,尾灯,狐媚和弗里德里希。但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多特只有这几位。世界杯期间来了穆勒和曼猪,当时也有想发展拜仁的念头

  新赛季之后,终于有多特球员的到来,第一个是尾灯……由于先前的没突破,只能吃掉了(当时已经快练到8级了)。后来是师妹,大十字……

  11月份终于等到了罗伊斯,抽到时真是一个激动啊。同时我也终于可以多特11人上场了。不过从此以后,我成了冠军和超级间的升降机……

  15年的2月19日注定让我难忘,这一天我抽到了朗格拉克,18人终于达成。此后又陆陆续续来了几位,目前是22人。

  下面是我的阵容(很屌丝,大神不要笑啊!)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由于还没有完全成形,目前还是处于升降机状态,不过实力肯定是比以前强了,哈哈。当然现在我的目标是金狐媚,没突破的伤不起啊……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么久的努力终于组成了18人的多特,但路还漫长。这款游戏,需要耐了性子去玩,人品差些,说不定1年都搞不定18人。想要一下大幅提升实力,除了土豪没人能做到吧……

  玩这个游戏有一段时间了,漫漫的夺冠路,耐心的走下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