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8强集结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52PK整理

  在《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预赛开启报名后,共有200余位教练报名争夺最强荣耀。经过了初期筛选和为期2天的预赛,欧冠八强队伍现已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

  拜仁慕尼黑:巅峰乄野蛮德甲

  皇家马德里:G20乄阿山

  巴塞罗那:巴萨罗辣

  马德里竞技:DF乄小菁

  尤文图斯:DG丨小破文

  巴黎圣日耳曼:G20乄米兰7

  摩纳哥:血牛就是牛

  波尔图:波尔图龙

  随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脚步逐渐临近,《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正赛也将随之拉开帷幕。通过预赛的选拔,站在比赛场上的八支队伍分别代表了各自俱乐部的顶级实力,而他们之间的激情碰撞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第一轮比赛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轮的前一日进行,对阵安排如下: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最强豪门联赛正赛规则:

  1. 参赛球队需在超级联赛中,参赛球队必须使用报名球队,由主场球队建房。除波尔图与摩纳哥队以外,其他队伍实力需在100或100以上。如出现不符合要求的球队,将安排预选赛第二名球队替换,以此类推。如没有合适的替换球队,将作弃权处理。

  2.各位参赛选手需加入比赛Q群,由官方人员担任裁判。按照比赛安排准时参赛,如迟到10分钟以上将作为弃权处理。

  3. 正赛采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规则,本轮为第一轮比赛。两轮比赛完成后将根据总比分判定晋级。如总比分相同时按照客场进球数判定。如再相同将进行加赛。

  官网地址:http://fd.sdo.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ootballday

  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duoguanzhilu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