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之路》强力特训卡华丽登场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夺冠之路》的各位教练来说,球员们就是用来获取胜利的工具。为了取得胜利,就要培养打磨自己的各个球员,将他们武装到牙齿。在最近的更新中《夺冠之路》推出了高级特殊技能训练卡,正是能帮助球员们完全发挥自己能力的强力道具。

  游戏中新增的特殊技能训练卡从低到高分为C,B,A三种等级,等级标记在技能卡左上侧。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即使是同一种特技也能发挥出更强的作用。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让我们看看这张A级特技卡:球队的控球率达到55%以上时传球+5。有经验的教练都知道,在游戏中只要默契度不是太低的队伍,都有机会满足控球率55%的条件,而此时触发的特效传球+5将有助于球队进一步将球掌握在自己手中,奠定优势。

  但是A级的技能训练卡要如何得到呢?这就需要用到新增的技能训练卡合成系统了。在特殊训练的界面,可以打开技能卡合成窗口,用五张同等级的训练卡合成升级为高一级的训练卡,最高可合成A级训练卡。在合成时附加消耗球员卡可以提高合成成功率。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除了特殊训练卡以外,游戏还贴心地为各位教练准备了球员重训功能,加点加错的球员从此有机会重获新生。重训时不会删除球员学习的特技和场次经验,赶紧让因为不小心加错点而坐了冷板凳的球员参加重训吧!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