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之路-浅谈《夺冠之路》球星培养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52PK整理

  玩了夺冠有大半年了,个人觉得夺冠目前就是有三个地方吸引着大家。一、组建球队,组建豪门球队,组建全彩球队,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抽卡。认识的玩家中,不缺乏冲冠一充为球员的。二、大家之间的对阵,交流。不管是联赛的、各个群的比赛、还是超级杯、官方杯、PVP,都是各位玩家之间的话题。三、就是不同玩家针对同一球员的培养了。而这个第三,就是本文的重点。

  各大Q群里面,每天都很多玩家在晒图。而其中很多都是球员的加点问题和球员培养的最终成果。15个99的梅西、15个99的C罗各种等等。今天我不能和各位大神做比较,就拿我其中一个号的略为屌丝的利物浦中的斯图里奇来说。为什么拿一个只有3个10球员的利物浦中的斯图里奇来写,因为我个人觉得,当你的10球员不多的时候,一个好的前锋对你成绩的帮助是巨大的,这就是一个拼进攻的时代。

  好了,闲话不多说先来一张斯图里奇的原始数据图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斯图里奇有两个位置,而这种前锋又是这个游戏各位玩家非常喜欢的一个类型,因为有两个位置,球员练起来就能更多的去考虑各方各面。

  练球员前的分析是很重要的,首先你要确定你这个球员的发展方向,是速度型?技术性?力量型?然后考虑他以后的位置,是固定中锋?还是固定边锋?还是两者结合?这个都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因为方向不一样决定着球员的锻炼之路肯定会有所偏差。就拿我的斯图里奇来说吧,当初的想法就是主力中锋,个别时候变阵需要做边锋。确定这个之后就开始考虑他的属性问题了,第一、作为一个前锋,进攻三项99,是我们必需追求的。第二、在这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年代,还有边锋位置的斯图里奇,必需是速度四项99。第三、作为一个中锋,力量、站位、头球、技术也是我们所看重的。

  好了,大方向确定,我们开练。在这里我也提醒一些刚接触夺冠不久的玩家,作为前锋的10级球员,如果你只练中锋位置,一般来说,射门、射门精度、头球、站位、个人技术还有力量一般都是不用加的,对于点数的运用,这点很重要。

  回归我的斯图里奇,在8级之前我都是只练了5-6中锋,6-7边锋,7-8回归中锋,上8级时候的数据图: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8级以上的点数给的都不算多,在升6升7的截图我忘了保存,这里非常遗憾。我只记得在这个过程中,我加了一次远射、一次敏捷、一个带球速度。

  当8级的斯图里奇数据练到这个时候,然后给了3点给我,我相信很多玩家都能看出,远射和敏捷是必须要加的。所以我也选择加了这两项,对于还剩下的一点,我考虑了很久,考虑再三,我给了力量(个人觉得这个是我以前还不懂的地方,其实这一点我可以不给。)8-9级的时候,为了避免速度的问题我大部分时候练了边锋,当然也有几次练了中锋,上9级数据图: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9级的这个时候,敏捷还是必须补的,在这里比较可惜的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想着要加一些平衡力,但是因为前期给的点数不多的问题,要不可以提前加多一两点平衡。在这个时候补只是为了身体条件更好一点了。

  9-10的时候还是边锋结合着中锋来练的,9-10的图也是忘了保存,只能上一张最终的成果图来说明: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9-10的时候,给的点数也是3点,那个时候主要是继续补了一点平衡,其他有些忘了。对于一个10球员来说,升10的时候,属性只要能到93,一般练满的时候都能到99。最终的斯图里奇是12个99,虽说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基本想要的属性都到了99,唯一觉得有点可惜的就是平衡吧,如果过程之中的点数再好一点,自己训练的搭配再合理一点,我觉得平衡也是完全可以99的。

  补充一张技能图;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作为一个屌丝号的屌丝玩法,技能的选择标准很简单,就是容易触发,并且这些技能也是我们日常很容易得到的。技能的介绍我就不说了,大家都很清楚。

  我这个号是一个很普通的玩法,本次的一些介绍我也希望能帮到一些玩家在锻炼球员之路给你们带来一些启发。大家如果有一些好的想法可以找我们群(67847264)进来交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