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夺冠之路》训练卡合成介绍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52PK整理

  自从《夺冠之路》推出了高级特训卡包以来,由于高级特训卡拥有较为强大的属性加成,触发条件也较为简单,受到了各大教练的追捧。但由于特训卡包开启时是随机得到特训卡,教练们很快就发现自己手里有了许多不太用得上的特训卡。这些特训卡可能触发条件较为复杂,或是属性提升不够明显,甚至很多特训卡都是门将专用,无法用在其他位置的成员身上。

  出售这些暂时用不上的特训卡只能得到很少的GP,并不划算。要如何才能变废为宝,让这些特训卡获得新生呢?这就轮到特训卡合成系统来一展身手啦: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在特训卡合成界面中,教练们可以把5张C级的训练卡合成为1张B级的训练卡,也可以将5张B级的训练卡合成为1张A级的训练卡。合成成功后的训练卡将随机产生,不会受到合成前的卡片种类影响,赶快把手上这些不好用的训练卡合成转换为需要的特训卡吧!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在合成训练卡时,有80%的基础成功率,如果不幸遇到失败的情况,就要支付一定的GP来重新合成。不进行重新合成,则合成失败,随机返还一张材料卡,另外四张卡就消失了。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在合成时可以添加球员卡来提高成功率。根据卡片稀有度的不同,提升的成功率也不同。如果使用金卡,黑卡等作为辅助材料,则可以将成功率提高到100%哦!如果队伍里有一些不需要的球员卡,与其将它们解雇,不如作为辅助材料更能发挥价值!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