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一夏!《夺冠之路》夏季球员转会正式来临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52PK整理

  随着各大联赛的陆续开启,与联赛同步更新的游戏《夺冠之路》在暑期的末尾对夏季球员的部分转会进行了更新,让我们来看联赛中的豪门球队进行了哪些球员引进。

  首先来看英超,英超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狂砸重金,引起了一阵转会狂潮,可以说没有最贵只有更贵。在本次更新中可以看到英超豪门曼彻斯特双雄和利物浦都在夏季转会中大力引援,诸如曼联的德帕伊,曼城的斯特林,利物浦的本特克等都是重金引入。而切尔西和阿森纳引进了法尔考,贝戈维奇,切赫等对一些位置上进行了补强。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其次来看西甲,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在这次夏季转会更新中并不像之前几年夏季转会做出令人震惊的交易,巴萨引进了图兰和维达尔加强边路,皇马则是引进了卡西利亚弥补卡西利亚斯留下的空缺,而马竞则是重金引进了葡超最佳射手马丁内斯,保持了马竞一直以来强力中锋的传统。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最后来看意甲和法甲,尤文图斯在失去了特维斯,皮尔洛,比达尔三位核心后,也是重金引进了曼祖基奇,赫迪拉等对阵容进行了更新换代,AC米兰引进了巴卡加强前锋线攻击力,国米引进了约维蒂奇,孔多比亚,米兰达等加强阵容实力,同样罗马,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也是引援对阵容做了一定的补充。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本次夏季转会更新虽然是在转会窗口尚未结束时进行的更新,但是看了这么多球员的转会,相信各位玩家一定会对新赛季更有期待,选择自己心爱的球队一起踏上夺冠征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