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5任务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52PK整理

  ★任务

  浏览在这个都市可接到的任务。可以在这里接任务。

  王宫

  在王宫可以确认国家方针,可以对方针提出意见。

  酒场

  从酒馆的店主那里得到情报,也可以与酒馆的女孩聊天。

  与酒馆的女孩亲密度上升后,可以得到任务的线索,亲密度越高,线索的准确度也越高。

  与酒馆女孩的对话通常有

  【会话】【赠送礼物】【说自己的冒险故事】三种指令可供使用。

  但是【赠送礼物】与【冒险故事】在关系还没进展的状态下不可使用。

  最初要从【会话】开始。

  然后接到任务的时候,可以使用【听取线索】的指令。

  根据亲密度线索的准确度会提高。

  对酒馆女孩的指令到每到港口可使用一次(听取线索除外)。

  ★海图

  游戏中的海图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菜单,玩家们为了完成任务与冒险往往需要变更海图来达到目的,并且海图也有多种每一种海图所描绘的港口,据点,海域危险度等都会不同,并且同一都市的交易品也会不同,海图的多变性相信更可以让玩家体会到大海的深邃与不可测吧。那下面来介绍一下海图的功能吧随着故事的推进以及任务的达成可以获得新的航海图。

  「菜单」指令中可以「海图变更」这一选项来更改海图,地形会随着海图改变而改变。

  通过更换海图、可以去迄今为止没有去过的地方,相反本来离得很近的港口也变得不得不绕远路才能到达。但是、现在滞留中的海域不能改变,没有使用中以外的海图的海域。进行海图变更必须要有1枚青金石(消耗品)。

  青金石可以通过挖掘入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