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惊喜 《大话海贼》元旦陪你一爽到底

发布时间:2013-01-03 来源:官方

冬季小长假绝对不是出游的绝佳选择,与其冒着严寒外出,倒不如趁着假期选择别样的放松方式。《大话海贼》跨年豪礼火热派送,欢度佳节惊喜多多!元旦狂欢活动正在激情上演,一系列专为玩家准备的精美礼品和奖励,也会将这股欢乐的节日氛围渲染至极点。畅玩趣味游戏,轻松领取丰厚大礼。还等什么?现在就调动你的全部热情来参加吧!  

(图1:《大话海贼》玩法多样)

(图1:《大话海贼》玩法多样)

玩网游的屌丝们谁还能没有几个好基友,但其实游戏中的装备可比基友更强大。精良的装备绝对是海上PK,争夺竞技之王的必需品。12月27日至1月10日,海贼迷参加疯狂速递,拦截酷GG龙舟5号,有机会截获70级新装备船头,成功挑战失忆岛,还可获取70级新装备的船身。跨服战的号角即将吹响,一场世纪鏖战即将拉开帷幕,热战在即、你还等什么!赶紧来抢新装备,在大海上叱咤风云吧!  

(图2:打劫龙舟获精良装备)

(图2:打劫龙舟获精良装备)

单挑,拼的是实力;群殴,讲的是战术!想得到实用又华丽的战术就赶紧来幽灵岛探险吧。幽灵岛上的三大岛屿中每个岛屿都盘踞着一个强大的BOSS,雷电人之称的艾尼路,自恃美貌的女帝,还有影子人莫利亚,12月27日至1月10日,击败他们后,玩家们可获得不少酷炫战术。骁勇善战、刀山火海和黑刀秋水等,见证着玩家的实力!平时想要获得可不容易,一定要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图3:勇闯幽灵岛拿给力战术)

(图3:勇闯幽灵岛拿给力战术)

新年的到来不仅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也预示着美好的假期就要到来!不知道对于这难得的长假,你有没有做好规划?不论怎样,《大话海贼》都将作为你最忠实的伙伴陪伴着你,为你带来最畅爽的竞技乐趣!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网页游戏,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官方网站:http://hz.wanku.com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com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com  

官方论坛:http://bbs.wanku.com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